男朋友說除了打遊戲沒有別的事能讓他快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日月山河

既然你的存在僅僅是占用了他寶貴的打遊戲時間,那還不趕緊分手讓他能更多的打遊戲。他不打遊戲就不會快樂,你在他就不能好好打遊戲,不能好好打遊戲就不能快樂。你這是在扼殺他的幸福啊

2樓:陽光小美女

建議分手。怎麼說呢,可能遲早分手。你想要的和他想要的不一樣。

可以提供乙個思路,就是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前,我得心理有一點點的變化,就是慢慢開始覺得,談戀愛沒有單身快樂。我更喜歡把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但是我不知道男生和女生想法會不會相同,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想法。

3樓:糖豆豆豆豆豆

大家都覺得勸分不太好

那我就當個壞人勸分吧

因為只有遊戲能讓他快樂,作為喜歡的人來說不就是希望對方快樂嗎?那就讓他快樂就OK了

如果我喜歡的人這樣跟我說,那我就真的不會打擾他了,不打擾是我最好的努力,畢竟我不能讓你快樂,那我就尊重你讓你盡情快樂,不是氣話,真心的。不否認確實有這種只有遊戲能讓他快樂的人,不論男女,真的會有這種人的,所以此刻愛即尊重。

大膽揣測一下,題主需要的應該是乙份有陪伴有溫度比現在更在意你的親密關係,既然大家都不舒服,那不如斷捨離吧,退一步海闊天空

以上,個人見解,不接受任何抬槓反駁

4樓:

我猜你們年紀不超過25。

在沒有真正得到成長的時候,男人本身晚熟,再加上處在乙個貪玩又迷茫的年紀,這種有點冷漠若即若離的表現很正常。

至於你,姑娘,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物上,把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收回至少一半,也給他一點空間思考,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說,遊戲比你重要。

該幹嘛幹嘛,他不找你你也不用找他,活得多姿多彩一些,我想他會重新思考。

5樓:文刀

沉迷的話這個我們也給不了什麼意見

如果單單是閒暇時間玩一下的話就好好陪她玩

注意撒撒嬌多夸夸他 (他才會帶你他不想都不行只要想到不和你玩你和別男孩子玩這樣子的你他一萬個可不想)

但是遊戲要輸贏比較難輸的話應該嘿嘿

發現和一些朋友除了遊戲,沒有別的話題怎麼辦?

先匿之前玩毒奶粉,那會兒開荒烏龜,20人本,那個時候大家裝備都比較差,打烏龜有很多技巧要知道,當時加了很多小夥伴,交流各個怪的機制,後面甚至我還建了個群。可是後面漸漸我脫坑了,群也就涼了,相信大家也都有這種感覺吧。後面玩天刀,認識了不少小夥伴,這個遊戲氛圍比毒奶粉好一些,社交性也更強,後面因為打本太...

大家如何看待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遊戲?

若莧枝 如何看待?我還木有男朋友。看待個啥子嘛!建議打斷腿。不捨得?嗯。你也和小哥哥一起打遊戲唄 這個是不是虐狗的問題哦?疑惑 LmC 按照你這種情況 我感覺如果只是玩遊戲這樣的話 還可以考慮考慮 那這種情況就應該妥當考慮是否該分手了 但是正常情況下我覺得男朋友和異性打遊戲我不是很care要走的你總...

我和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總是吵架,除了打遊戲我們平常很少吵架,能給些建議嗎?

關鍵點在於,你既然這麼在乎輸贏,又覺得他不強,為什麼要跟他雙排呢?一起愉快地打匹配不香嗎?自己玩的時候再單排唄,或者跟實力差不多的朋友雙排。如果你知道他不強還想跟他雙排,那麼你就把他當路人,路人坑你都能容忍,為什麼你男朋友坑你要這麼大動干戈?我跟我男朋友雙排,他比我強一點的,但是我實力也不弱,意識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