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個事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3:17:00

1樓:桃子

對你挺好就不會有這種煩惱,做為成年人他並不是拎不清沒有判斷力。

知錯犯錯態度惡劣,他就是享受現在這種狀態,而很明顯你是不享受的。

你拿他沒辦法,像你這種老實本分過日子的女人就應該找同等型別,這種不踏實過日子還有花花腸子的留給綠茶互相傷害,你不需要跟他鬥智鬥勇,沒有這個必要。

2樓:Kevin

1.天天吵架,吵的緣由是什麼?是你潑,還是他爆?你要具體講一講。

2.是人都會累,天天吵架,我之前那一任,沒兩天因為小事跟我吵架、沒兩天就甭著個臉,我本來上班就累,一下班還要看她臉色,整整三年,我更多的時候活的壓抑,這種生活的經歷也讓我告訴你要反思也要思考一下問題在他那裡還在你那裡,兩個人感情合不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即便喜歡也要看三觀的,三觀不合每天小吵架,三天一大吵,你說誰還能好好的生活?這樣子連工作跟朋友應酬都要帶著個很壓抑又心煩的心情,久而久之自己生活沒了色彩,還可能患了憂鬱、抑鬱症。

所以有什麼用呢?

3.同事之間如果能發展戀人,那就是需要時間的交集的,所以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他可能只是氣你而開的玩笑,當然這玩笑如果你是大大咧咧俗稱潑婦的女人你肯定不以為然,像我之前那個就是,如果你是溫柔細膩的你肯定會耿耿於懷,所以具體是不是開玩笑你還要結合實際,可以去質問他周邊的同事,不就知道她倆是否有在瞎搞男女關係了,當然具體怎麼處理,看你自己。

3樓:Mr Deng

永遠記住,不要看他對你說了什麼,要看他對你做了什麼!

人一輩子會遇到太多的人,總會和其中某些人產生感情和火花,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陪我們走到最後的。除了物質基礎和感情,人品決定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質量!感情都有可能變,關鍵在於那個人想不想讓它變,變得更好,還是更壞!

只要肯努力,物質條件肯定在提公升的!人品有問題,就是根本上的問題。他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傷害遠比他什麼都有時傷害要小得多!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該怎麼辦

小蹦噠 我叫吳珍,是一名全職太太,我的丈夫出軌了,並且聯合小三一起算計我,想讓我淨身出戶。原本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是,一次全家出遊,打破了我的夢境。兒子旭旭早就想要去海邊玩了,我看準時機,在偏冷的淡季,向旭旭所在的幼兒園請了幾天假,然後又讓老公請了年假,這才一家三口奔赴海邊。到了海邊,我...

面對領導,我該怎麼辦?

劉慶華 處理好與一把手二把手的工作關係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二把手恰恰分管你的話。他主動 找事 來顯示其重要性,又多數與一號意見相左,你個人還是要先看看,平日工作是否給其匯報少了,或者越過其直接找一號了,甚至是一號沒通過他直接給你安排任務而你又匯報不及時。切記,你要為分管領導負責,由他為主要領導負責。日...

這種事情 我該怎麼辦?

風雪 別想那麼多,爭取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不斷優秀,不管你現在在什麼平台上,都不要放棄,很多時候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爭取自己的幸福。要相信不管什麼時候好好發展自己都是對自己,對自己愛的人,對愛自己的人最好的負責,加油吧,姑娘! 暖情說情 姑娘,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明天會如何,都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