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42:54

1樓:睡個好覺

看了前半部分就在想,你是不是在經濟上沒有滿足她,乙個女人老是說不合適,應該是沒有安全感,精神上或者物質上。

而且她靠著父母就可以買套房子……

給她點浪漫,花言巧語哄著,先上了床再說

2樓:Hong

在婚姻裡你們雙方是否對婚後生活有共同的期許和目標?是否能夠達成一致?存在不同意見和想法很正常,你們雙方是否可以理性的溝通,對彼此理解?

如果回答都是肯定的,那麼就好好溝通。如果回答是否定的,大家對婚後的生活有不同的目標,遇見分歧也不能保持理性溝通和彼此理解,那麼你應該問問自己,婚姻對於彼此的意義是什麼。另外說一句,孩子只會把婚姻中的問題放大,而無法解決問題。

3樓:我不是馬甲

婚房賣掉重新買不也挺好的?賣掉重新買也是你和你妻子婚後共同財產,就是中間賣房買房要經常去看房,跑手續有點麻煩而已,幹嘛不同意呢?

如果覺得還2套房子壓力太大,岳父那套你是否可以和他們溝通,讓岳父他們每月補助一些給你們呢?

談判協商就是這樣,你退讓一些,他們退讓一些,就都好商量了。

4樓:

有可能你們是真的不合適, 但是你們目前的情況離婚可以解決問題嗎? 關於賣婚房和買房子的問題好像真的無解。把婚房賣了你父母應該會不高興吧, 不賣呢你老婆會不高興,好難。

但不是很明白房子買了又不住是什麼情況,用來公升值? 既然為了孩子上學可以賣掉買個學區房啊,不過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我覺得真的就是把現在的日子先過來才去談以後吧。老婆想的太遠了。

她老是說你們不合適是什麼用意? 是真的覺得不合適還是單純想讓你做一些改變。你得跟你老婆聊一聊啊,很多事情就是你的角度和她的角度是完全不一樣的。

多溝通,多了解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Abigale 陌生人,你好,你家孩子已經4歲了,能上學了,其實你說的這些我都經歷過,我甚至比你還要慘,幸好,我去年帶著我不到兩歲的孩子終於和他離婚了。你這種情況,只有離開他一段時間,不要理他,看看他會不會跟你道歉,如果沒有道歉,過幾個月還是這樣,那就真的沒什麼好過的了,一輩子那麼長,何苦要委屈自己...

這個情況我該怎麼辦?

奇奇媽Diana 看題主的描述看暈了,不為了賺錢?但是又不能失去這份工作因為找不到其他工作?如果討厭這份工作,不幹就好了,開不了單自然也賺不到錢,賺不到錢,有工作跟沒工作有區別嗎? 阿潘 可以感覺到你很年輕,原本這就不是個事兒,想在的年輕人為什麼不是做喜歡的,追求自己熱愛的,偏要委屈自己呢?跟你的家...

我的婚姻該怎麼辦?我想解脫。?

廢物合唱團 昨晚和老公打架想離婚,現在孩子五個多月,坐月子和婆婆鬧矛盾,她就回去了,老公陪我做月子,一天兩頓飯,有時候還要我自己做。還有乙個月就要去上班了,想到婆婆要來帶孩子我都氣的哆嗦,一方面我希望她帶,另一方面我想到產前和月子期間的矛盾都忍不住罵她。在和老公抱怨婆婆的不滿時,總是得到是敷衍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