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針對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2:35:35

1樓:安安靜靜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她的上級領導面前反映這個問題,直接說,她因為私人原因針對你,現已經造成你心裡出現問題,沒有用就去用信訪的方式告他

2樓:乙隻小妮紙

背景和你相似,雖然沒有讓我加班,但是更年期似的懟我,讓我還是膽戰心驚,但是又沒做什麼事,攤手。愛誰誰吧,我還是埋頭做自己的工作。

3樓:

我也是這樣,感覺就是不像其他人那麼順,我一直熱情幹著是我的和不是我的活,最後考核還是倒數,就是分管的那個領導故意的,意思我沒有巴結她,這種人後來調走了,但是我得體會是當初就應該和她懟,該厲害時候就得厲害,不然她一直都那個德行。

4樓:

今天剛和直屬女領導撕逼的我來回答下。

我跟你類似,國企小女生,老好人型別,不會拒絕。

去年她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全都推給我了,並且在我幫她各種公家,私人的忙後乙個勁兒欺負我,我給她幹活加班到重感冒,別人請假都是說一聲就直接走了,休了兩三天的病假,但是我請假她非要讓我寫假條,並且交到機關,上報處裡罰錢,大概要罰1000左右。

期間給她送過禮,大概1000塊錢,還幫他帶特產。嗯,一點兒用都沒有,反而助長她欺負我的氣焰,

好尼瑪不要臉!於是我委婉的把她給我的她本職工作推了,從那之後,他更加針對我,好事沒我份兒,爛事全找我。處處為難針對我

今天生病了發燒,找她請假,她又來那一套,我就撕逼了,該罵罵,該抓小辮子抓小辮子,讓你媽給我裝逼!!!把她說慫了!!!我不怕她扣我年終獎,老子窩囊了這幾年不他媽慣著你們了!!

謹慎考慮,該硬氣硬氣!!

5樓:

建議在輪崗的時候去別的部門,先別撕破臉……你拒絕的時候,說自己有男友了估計就不會這樣了你領導不發你工資,沒必要怕……幹事情有自己的節奏,分配給你5人的事,酌情幹2個人的……有機會就錄些要暗示整你的音……記得下班之後關機,或者兩個號

公務狗這職業最美好的地方是,下班後自由時光,難處是領導讓你背黑鍋你只能背……好好享受

6樓:

我在單位也被女領導看不順眼..最近調走了...我本來性格很外向活潑的因為這樣的事性格都變了...

唉感同身受..而且感覺你的困難更大點...個人的建議是要不要給她送下禮什麼的..

反正感覺這樣的女領導多半強勢而陰險,硬碰硬的話鬥不過的..還是得好好溝通...我也才工作不久談不上什麼經驗,你可以跟家人商量一下,時間長了確實不好甚至會影響健康的.

good luck...

面對領導的針對下放,我該怎麼辦?

應該不是針對你個人,而是想類似於殺雞儆猴的那種吧,樹立威嚴那種。本來你也是才休假完上班,軟柿子說的就是你吧。而你這段時間就先做好本職工作,表現好一點,拿出你休假前的氣勢來,讓人家知道,即便你許久不上崗,該掌握的技能還是沒丟,依舊得心應手。這樣的話一把手在別人那裡得知你從前是如何如何,現在又如何如何,...

面對領導,我該怎麼辦?

劉慶華 處理好與一把手二把手的工作關係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二把手恰恰分管你的話。他主動 找事 來顯示其重要性,又多數與一號意見相左,你個人還是要先看看,平日工作是否給其匯報少了,或者越過其直接找一號了,甚至是一號沒通過他直接給你安排任務而你又匯報不及時。切記,你要為分管領導負責,由他為主要領導負責。日...

老師一直針對我怎麼辦?

一風 第一句這個老師不咋地哈,師渣。第二句現在的高中生真閒,整天網遊。好,言歸正傳。這世界上的事就只有三件事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的事。這裡面就列舉了兩件事 自己的事和別人 老師 的事。可以自己分析一下,談戀愛是自己的事,吃東西是自己的事,被抓違規是自己的事,沒背景消除記過是自己的事 別人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