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針對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7:56:47

1樓:霓蝶

首先是跟你們的同學賣慘,就說班長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假意關心她)為什麼脾氣,情緒波動這麼大。然後問一下你們同學是不是一樣這麼感覺的。

在然後比如藉口說請她喝喝個奶茶,約她去奶茶店就你們兩個人。

然後開啟手機錄音,看她怎麼說,先是吹捧一下她比如你今天真好看呀之類的,在問一下~為什麼最近情緒波動這麼大。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委婉的提醒她脾氣)最近脾氣大,如果有同學跟你一樣想的話。就告訴她誰也是這麼想的,就說大家都很大家擔心你呢~

看他什麼反應,正常情商的一般都會停止她的行為。收斂自己的脾氣。

如果她還是一樣這樣針對你的話~那就跟你同學說呀。就說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欺負你,說你已經像她示好,請她喝奶茶了還是一直針對你,適當找關係好的哭一下,把她欺負你的時候說形象點,難過點。

路過她的時候悄悄罵她(只讓她乙個人聽見),然後在她人前對她很好。

如果在奶茶店談話的時候她跟你撕破臉了,就更好了。直接發給你們的好朋友,特別是共同好友賣可憐,說她一直在人後欺負你,然後你終於忍不住了要揭發她。

可以不著急,在她朋友面前適當的抹黑她,找到她的把柄漏洞,越多越好。在沒有能力搞死她之前,不要撕破臉,大家還是好朋友嘛~。到時候送她給大禮包~這個方法反正我用是沒有失敗過的,各種語音,聊天資訊都要儲存好哦~

2樓:牛奶糖的夢想

首先不要給人分類,題主以什麼依據判斷誰是君子誰是小人,又把自己定義為什麼,工作生活,就事論事,任何人都不具備可以任意去評價和給人貼標籤的資格和能力。

然後所謂針對,如果是有人指出工作上存在的問題,不管對方採取的是什麼方式,都應首先檢討自己,覺得對方說的有道理就吸取,覺得值得商榷就溝通,溝通不來就各自保留看法,不要過份解讀,甚至上公升到情緒對立。

所有消耗人的事情中,情緒最厲害,保持情緒穩定,不要在無謂的爭鬥中消耗自己。

得罪小人怎麼辦

小人喜歡養惡人,養傻豬,把人變惡變豬,把豬變惡把惡變豬,本質上就是投小人自己所好,他們就喜歡這樣。他們總是從最微小的地方滲透,所以經常跳樑小丑時時刻刻分分秒秒一刻也不停歇。只要你不是以上你就是人才,不給小人一點油水,不說一句話,只要那個人是小人,並且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意思就是不給他明白的機會,他們...

父親是小人怎麼辦?

梁有標 你父親是五十步笑百步的人,你自己呢?大概率是,可你一定認為不是。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沒什麼可沾沾自喜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別人改不改變少操點心。 雨靈 你要學會把無私和自私聯絡起來 無私不是為了犧牲君子滿足小人 亦不是為了犧牲君子滿足君子 無私,是為了讓小人追求無私 讓小...

遇到職場小人,怎麼辦?

啵啵兒蹦的啵啵 今天一大早來公司,兩個中年婦女在吵架。一大早就開始吵架的現象我在這個公司見多了。我是個職場菜鳥,還沒有跳過槽,不知道是所有公司都這樣,還是這種日漸沒落的小公司是這樣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企業文化.呵呵今天的事說不上誰是小人,情況是兩個中年婦女的職場老油條,因為一件事是她做還是她做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