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老師針對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0:23:42

1樓:倪了了

很多老師都說什麼「我對事不對人」,但是有些老師真的是說一套做一套。

我覺得吧,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心態放好畢竟老師已經是定型了的,最起碼乙個學期之內是不可能換的 ,雖然我不應該說你的毛病,但是有些時候可能會是我們這些當學生的自己想多了。我給你說說我吧。就是有時候我們班主任批評了我啊或者上課的時候故意找我茬啊,我就會特別討厭他,甚至好無理由說他壞話。

但是吧,冷靜下來之後呢,仔細一想想確實是自己做錯了。總之,也不排除那種沒有師德的老師,真的特別欠,一進班就感覺誰欠他錢似的。

最後,希望你保持乙個好的心態,他愛針對讓他自己針對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唄,該吃吃,該睡睡。不過千萬不要不學習吖。

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辣!

要對自己好喔,要有信心,老師他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乙個過客,做好自己就行,別太去理會。

要吃好多零食,因為,吃零食真的好開心吖( )啦啦啦

2樓:西瓜媽媽

找校主任或者班主任或者校長等,能治他的就行,面對這種老師不能退縮,一輩子很長很長,他不應該是你的絆腳石,而應該是你的鋪路石,加油,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被老師隱性針對怎麼辦

CCYY 身邊經常會有人覺得被人隱性針對了,個人認為有可能,但也有些是過於敏感。題主所述,不過一兩次被忽視,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認知上出現差異導致結果差異。例如 老師說 一二名是固定了 他說的其中可能包括你,但也可能不包括你。當一切皆有可能的時候,就沒有絕對的結論。至少不能佐證你的猜測。另一事例亦...

被老師針對了該怎麼辦?

我們昨天開學,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被班主任罵了一通,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是職中,然後可以參加那個三校生高考的,我就想最後一學期了,就想去問問老師可以在家自主複習嗎,班主任說可以的,然後我就和他道謝了。後面他又找到我,說可以讓我把這個資訊放出去就是和那些不想讀書的同學說說,可以吧不來讀書。後面我們班就有12...

總是被數學老師針對怎麼辦

我遇到的給我學習和人生上的指導的優秀老師也有不少,但是也遇到過心理扭曲,不配做老師的中年婦女。建議題主 1 不要神化老師。認清大部分老師認知能力有限,就是普通中年大叔或者婦女,還有相當一部分因為長期幹老師這一行業心胸狹隘 心理扭曲。老師怎麼說是他的事,你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只要用心,有沒有老師的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