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數學老師針對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1:10:32

1樓:陽雲

我遇到的給我學習和人生上的指導的優秀老師也有不少,但是也遇到過心理扭曲,不配做老師的中年婦女。

建議題主:

1、不要神化老師。認清大部分老師認知能力有限,就是普通中年大叔或者婦女,還有相當一部分因為長期幹老師這一行業心胸狹隘、心理扭曲。老師怎麼說是他的事,你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

只要用心,有沒有老師的偏愛一樣能學好。

2、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誰還不是被老師欺負過來的呢,忍一忍就過去了。做人嘛,就要有把別人的話都當耳旁風的能力。

3、題主要是有能力,可以反駁老師,跟老師講道理(雖然大部分老師從不講道理),但是切記掌握分寸,用力過度容易把自己陷進去,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反正事情鬧大對你們都不利,你在這裡讀三年就畢業了,老師要幹一輩子,一旦發生了什麼事,就等著被領導和同事們一直笑話吧,以後在辦公室都抬不起頭來。

4、如果題主還比較年輕,接受不了,建議找父母商量轉學或者換班。

5、希望樓主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堅持學習,保持優秀的成績。

2樓:pippin

同學,我可以告訴你,真的不要想的太多,當時我也是覺得我上課舉手 ,老師每次看到我,都不會點我的名,後來在想為什麼!!越想越氣,後來才知道,因為教室裡有很多同學,老師知道你明白,就不會再點你,後來下課常去問數學題,才發現她對我也很好,也會關心你,就你的問題而看,可能老師說話的語氣並不對,但是在心底裡暗暗告訴自己,如果上課你沒有和同學說笑,她也不會抓住你的小辮子,但是!從我的角度來看老師也是覺得,你作為一名好學生,應該努力做個好榜樣啥的,但是誰的中學生活是平平淡淡的,好好珍惜剩下的中學時光,我覺得你學習成績好,性格開朗是個好孩子,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只是個高二黨,但是加油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老師也是老師,有的時候的話忠言逆耳,但是也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加油加油中考加油!!!

3樓:晴初方知夏深

通常被針對有三個原因,乙個是你成績很好,叫你回答問題基本能答出來,老師避免點了乙個班結果站起來一大半。

第二個就是你成績差,但老師覺得你有救,所以用針對的方式去讓你集中注意力聽課。

最後乙個就是你比較皮,上課說話或者影響老師講課。

總而言之被針對其實是好事,因為老師關心你而不關心別人,你的存在感比其他人高不少。不過你真不想老師針對你的話,你就去把好感度降到老師覺得你沒救的地步,答題答不出,考試考不好,學習沒興趣,一心想打工。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多少人羨慕被老師針對,學習上的事情,有幾個老師會因為看不順眼而去搞針對?反而是他關心你才會針對你。

被數學老師嘲諷到沒自信了怎麼辦?

嗯,我有過 被某科老師拿去和乙個女生做比較 沒她長得好看 腦瓜子沒她靈 性格也沒她好,招人喜歡吧 現在畢業了 我還是很自卑 有時候會看開 但更多時候,是被他人否定的不自信 畢竟,我也只是乙個中學生而已啊 抱歉,我沒有遇見過嘲諷學生的數學老師。我從小到現在其實數學都不太好,但是我遇見的數學老師每乙個卻...

高中數學老師很差怎麼辦

萊色視覺婚紗攝影 1 自學 2 把數學提前預習一下,聽老師怎麼講課,自己暗自揣測他講錯的地方。揪他的小辮子 你能說清楚他為什麼錯了,就說明你學到了。3 上課聽一下,實在聽不懂請教其它班的老師。 海枯石 高中數學也是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如果老師差,那麼就在講新課時認真聽,把基礎知識點弄懂弄會,然後,...

喜歡上自己的數學老師怎麼辦?

但是吧,地理老師好像是他教的六個班裡的公認男神?我真沒看出來哪好啊啊啊啊 我可能是眼瞎了 後來她順利的當上了地理課代表 因為就她地理最好其實恰當的喜歡還是有益處的,就像她一樣,因為喜歡地理老師地理變得很好很好。當然,她學習也很好 Asanoshi 這件事還是考慮一下吧 座標河南小縣城 這麼講初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