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針對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9:29:27

1樓:

我們昨天開學,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被班主任罵了一通,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是職中,然後可以參加那個三校生高考的,我就想最後一學期了,就想去問問老師可以在家自主複習嗎,班主任說可以的,然後我就和他道謝了。後面他又找到我,說可以讓我把這個資訊放出去就是和那些不想讀書的同學說說,可以吧不來讀書。後面我們班就有12個同同學沒有來。

結果結果2月27號開學的時候,我居然被他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了一頓。簡直無語了,他的原話是這樣子的「我們班現在有12個同學沒有來上課要在家自主學習,我記得當初是xx(我名字)問我的,現在自主複習的同學都走了後面還留給我多少麻煩事情。這件事情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因為xx」我真的瞬間我不知道說什麼。

我自己都是懵的,現在全部的來怪我!?我在想解決的方法就是當面問他或者發他QQ資訊大概準備這麼說「趙老師,您是不是有意針對我?當初是您說叫我把這個資訊說給不想讀書的同學的,現在為什麼又來到打我一把?

還是因為我家沒有給您送禮物?」

2樓:

我也被針對了。

有次上課我真的很認真做完筆記,放下筆。真的只是剛好很巧合的我正好看了眼握筆太用力手上的繭罷了。就是撇了一眼。

她怒視著我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說「你在幹嘛!?」

我說:「啊?我沒在幹嘛呀」

(她的嘴臉是一副抓到我上課在玩手機的喜悅和憤怒...)「你在幹嘛就不用我說了吧?你也是個女生,我就給你留點面子。」

我說「什麼?我又沒在幹嘛」

她說「你還不承認?上課這麼沒有規矩?!」

我說「我真的沒有在幹嘛啊...不信你去查監控啊!」(我的語氣可能不太好,她一直在質問我,我的態度可能冒犯到她了)

她說「算了,我也不愛管你了,以後你做什麼我都不會提醒你了」

就這樣她說到做到,針對我的態度越來越明顯。起初只是我跟她問好她不理我,到後來上課檢查作業永遠不會看我的。

上課提問班級接龍,全班只有我乙個人沒有被提問回答問題。自習課女同學講話,其他同學講話就是假裝沒聽到,我講話就是得到一副仇視的眼神。

其實我無數次質疑過自己是否真的做錯,是不是應該承認自己在玩手機,可是我真的沒有碰手機。反問過自己是不是應該承認,說不定事情就會變得很輕鬆,可要是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承認自己沒有做過的事。

後來讓我心裡好受的一點是因為聽到班長在和別人聊天,因為班長就坐在我的斜後方,他說:xx真的很無辜啊明明什麼都沒做就被老師批評她在抽屜玩手機。

後來,班裡的男生她頂嘴,她也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男生玩手機她也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還是一如既往地對他們好。但是只要是女生就不行了。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位老師這樣對待我,我只是覺得她特別好笑,我越討厭她就越想把這個科目考好。

你越討厭乙個老師就把那個科目讀好,讓她既討厭你又不得不誇你。

3樓:七支筆

講真被老師針對沒什麼大不了,老師要是真放棄你了就不會管你,什麼事都會忽略你。

你只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行了。

我都被咱班主任針對了一學期了,自我感覺仍是良好。最後期末考試終於及格了,班主任都震驚了,一連誇了我三次

4樓:流浪者

做好自己就好,不能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你越在乎,你就越會被明利所控制(扯遠了),你做好自己就好了,另外就是,他越是看不好你,你就越是要做到最好,讓他瞧瞧!

被班主任老師針對該怎麼辦?

夜色暗淡 我是乙個資深的被針對物件,無論班主任換了多少次目標,最後還是會轉到我的身上 對於這種情況,你就漠視她,然後去找別的好一點的任課老師傾訴,把成績提上去,引導別的同學對你憐憫,到時候其他同學也會討厭她的,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孤獨了,心態會好很多的,加油油! 林俊傑老婆 最近剛好被針對,雖然被針對也...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針對該怎麼辦?

之乎者也 最近我朋友的女兒在高一,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們和老師談心無果,老師根本就不和我們溝通,我能只能讓孩子多端正自己的內心,端正學習的心態,但是孩子在叛逆期,真的偏偏不 林脂綺 這種情況太嚴重了,要是老師只是單純不太喜歡孩子沒什麼行動的話只要孩子不在意好好學就好了 像這種針對的,反應一下,擔心老...

被老師隱性針對怎麼辦

CCYY 身邊經常會有人覺得被人隱性針對了,個人認為有可能,但也有些是過於敏感。題主所述,不過一兩次被忽視,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認知上出現差異導致結果差異。例如 老師說 一二名是固定了 他說的其中可能包括你,但也可能不包括你。當一切皆有可能的時候,就沒有絕對的結論。至少不能佐證你的猜測。另一事例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