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舍友經常針對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19:10

1樓:這個號可能被發現了

可能這個就是他真正的性格罷了,只不過之前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也可能是你介紹學校,結果學校不好對你產生了一些矛盾又不好意思直接說,畢竟你只是介紹,最後選擇權還是在他,也可能是你兼任兩職,讓他羨慕嫉妒恨或者怎麼樣的,以上是我覺得比較黑暗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現在就是遠離他就好了,平常面子上過得去就好,如果他在懟你笑話你,你就陰陽人問他,或者表面笑呵呵心裡mmp的問他是什麼意思,當然你也別對介紹的學校不好,而感到愧疚了,你也是好心(他們應該也是知道的)而且最後選擇權還是在他們的,不過通過這次,我建議你下次不要過於主動攬這種事情了,畢竟弄好了行,弄不好說不定人家心裡還埋怨你。

2樓:氼乚

無視他,當他不存在(除了正常的必要溝通以外)要讓他知道他對你造成不了什麼困擾,他的行為只是在唱獨角戲 ,有時候你的激烈反應反而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3樓:

覺得很神經,沒有說過她,她就說我。有矛盾的說我,我還能理解,人家討厭我。但話都沒怎麼說,也沒吵過架的也要來,真是迷惑,可能覺得我好欺負吧。

4樓:愛吃小人的餅乾

如果是舍友故意針對找茬,不要理她們,去找朋友玩。

5樓:潘科

(一)關係定位

根據題主的描述,你跟舍友現在肯定不是朋友關係,說成是敵人也不合適,最多算個競爭者,或者說熟悉的陌生人。

(二)處理辦法

1.不用刻意討好別人;

2.不用刻意針對他;

3.逐步遠離,就像拍皮球,只要不拍了,皮球自然慢慢落地不動。

當你的舍友總是酸你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大一聽她們對我說的最多一句話是 真有錢。可是我特麼只是跟我下鋪出去看了場一張票25塊錢的電影 或者是吃了頓十幾塊的水煮。我大一的時候從我自己手上花出去的最大一筆錢也才不到三百。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大二換了寢。大二的室友經常拉我出去逛街,看見中意的就買 是室友買,不是我 某天被...

大學舍友總針對你,想壞你怎麼辦?

我來吐槽一下我的某一位大學室友,我現在即將大四,那個女生大概在我大一剛剛進宿舍就對我很不友好。我有乙個習慣,睡前一定要上趟廁所,因為在宿舍穿拖鞋,走路會有聲音,所以被她講了 那個 我昨晚因為你睡前上廁所,一點都沒睡好!我當時知道可能影響到別人休息了,挺內疚的,以後睡前上廁所都是躡手躡腳的。並且後來還...

當你經常被上司訓你怎麼辦?

不念經的唐僧 每天被訓當然不爽,不過還是要分析一下。凡事先從自己身上反思一下,領導每天訓斥你有沒有道理,是不是自己總是在工作上有疏忽。如果領導批評的對,這種領導你不但感激還要請他吃飯,因為領導批評你說明重視,另外這種情況下反而是成長最快的的時候。如果領導是針對你,而且經常是毫無理由的,這種情況要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