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自己很糟糕,做了很多錯事,傷了很多人,面對對方的針對,我還一定要道歉嗎?

時間 2021-06-02 02:35:35

1樓:AURORA

過去的事過去的人就盡量釋懷吧,如果對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影響,那就當面找他都解釋清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剛剛看了底下的回答,問題不大的)

之後過好自己的生活,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不論受到怎樣的壓抑一定一定不要展現出來,要保持每天快樂(就算不快樂也一定要讓別人看起來你很快樂!)凡是遇到困擾自己的事默念幾句"關我啥事關我啥事………"

相信你可以的!!!

2樓:閒臨水

處理不好過去遺留的問題,證明你還不夠優秀,也沒資格指責過去的自己糟糕,因為你可能並沒有什麼本質的改變。親友會寬慰你,陌生人則可以說實話。曾國藩,挺經,家屬奉上。如此,祝安。

3樓:

你做錯了事情,傷害了那麼多人,當然要為自己做的事情懺悔,當然要向你傷害的人道歉,可能你帶給他們的傷害他們心裡永遠會痛,你彌補的了嗎?你還高高在上什麼,你有資格嗎?

4樓:自豪小新

如果是你做錯了對別人造成了傷害,別人針對你也是情理之中,畢竟很少人有著超凡的度量,嗔怪你、針對你,證明他們心理還在耿耿於懷,你一句道歉如果能解開雙方的心結何樂而不為呢?我想比事情繼續朝壞的方向發展後再彌補代價小的多。再者,你也自己說了,是你造成的過錯,說句道歉的話應該的。

做了很糟糕的演講怎麼辦?

溫識他 我剛剛經歷過一場演講,中間卡了三次,本來一直是好好的,就是因為看到了評委老師在台下肯定的點頭,心態竟然突然有些崩,一下子卡殼了,其實我要是看到他們面無表情,或者是皺眉我倒是不會這樣,平時缺少表揚的孩子,一旦有一點認可出現,心裡便是一片兵慌馬亂,潰不成軍。不過沒關係哈,我認識到了這一點,在下次...

原生家庭很糟糕的人,會恨自己的父母嗎

Tiramisu 這要看原生家庭糟糕的程度大還是小 追根溯底,糟糕的本質是因為父母的原因導致的?還是別的原因?每個人的出生不可選擇,父母也一樣,我們選擇什麼樣的父母,這冥冥之中是概率問題。反之,父母選擇誰做他們的孩子也是 不管是父母還是孩子,都是第一次當父母,都是第一次當孩子,那就不存在恨或不恨?我...

如何接受自己糟糕的過去?

樊貴芬 但轉念一想 現在的我,除了做自己願意去努力做的事情並把它做好還有其他選擇嗎?我不可能去做明明很不想做的事,也不可能去做理性上覺得不合理的事,哪怕時候證明此刻的理性分析存在問題 所以我還是只能按照此刻自己的心智,能力,和直覺來做選擇 反推 如果回到過去,在沒有之後種種經驗和反思時,我是一定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