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糟糕,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07 22:53:39

1樓:知足常樂

看著你就像看到現在的自己,我可能還有更多想說的(愛交朋友,但是沒有知心朋友)等等。我給自己訂了個目標。首先先把身體養好,練就幾塊腹肌然後向生活看齊。朋友,一起努力吧!

2樓:石神

坦白說,你的描述就像目前階段的另乙個自己

你對自己分析了那麼多,同樣,我也是

正因為孤獨,沒有去社交浪費時間,只能剖析自己,回憶過去的事情。

有些人說「你不能活在過去」,這句話對也不對,「過去」的意義在於反省自己的過錯,如果僅是向前,必會頭破血流。

你分析了那麼多自己的缺點,很細緻,我也犯下過去你的大部分錯誤

可是,你既然能這樣細枝末節的分析自己的過錯,那麼也一定意味著你能這樣分析自己的優點,切勿妄自菲薄

你所說的的後面一部分,我都能幫助你解決,但我不告訴你

你想讓別人告訴你該怎麼辦?那我告訴你,你的疑惑和煩惱都必須由你自己解決!

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出答案的過程

你已經在痛苦了,下一步就該是蛻變了

每個人都應學會理性,理性讓我明白,我確確實實是個loser,但也同時告訴我,想擺脫目前的狀況是切切實實存在這麼一條路的,是完全可行的

上面是道,下面是術

一是看書,如果有興趣可以私我,可以推薦我看過的書

二是注意交往人的價值,對你無價值的人就沒必要交往了,情商這玩意兒是跟在乎的人用的,沒價值的交往只會浪費時間

三是環境,如果乙個優秀學校那是好事,如果沒有,就想辦法自己給自己創造環境,這點很痛苦,在喧鬧的環境保持孤獨顯得很悲哀,得克服

四,你自己的事發知乎就算了,千萬別讓周圍的人人盡皆知,要知道人皆好為人師,你永遠不知道舔個b臉覺得自己有資格給你指導的人是個什麼玩意兒

五,不要迷信權威,無論是老師還是父母都有可能是個loser,身邊某些同學沒準是個聰明人也沒準擁有寶貴的靈魂

3樓:呵呵

你看你的暱稱,就很有意思,神不能自殺。神是有著特殊力量的物種,是凌駕於人類之上有著階級特權的物種。這樣的物種只有驕傲和強烈的優越感,關鍵神不但不會自殺,也幾乎不會做錯事,更不會覺得自己糟糕。

所以,只有人才會覺得自己糟糕,可是人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糟糕呢?是因為人類誤以為自己是神,以為自己不會犯錯,但現實是,人就是會做錯事情,這是人生常態。

既然做錯事是屬於人類的常態,那麼糟糕的感覺似乎是不符合人類這個設定的感覺,那麼如何改善呢?就是去掉覺得自己是神這個誤會。做錯事不會對人生有促進,但是也不會怎麼太影響人生。

而做對一次事情就會對人生有促進作用。所以積極試錯,盡早掌握做對事情的規律,而不是沉浸在自己是神這個設定裡沉醉。

越學習越發現自己很糟糕我該怎麼辦

心li諮詢 不要著急,能看到自己的不足說明我們還可以進步,耐下心來找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在成績上我們要鼓勵自己每天都在進步,因為今天的自己肯定比昨天進步了許多,你說呢? 弗朗索瓦 有乙個詞叫做 背道而馳 我有一段時間就是那樣,每天熬到很晚,但成效甚微,當時我們班主任天天批評我,唉,有時候,自己認為...

我的人生有點糟糕,你們覺得我該如何對待自己的人生?

使用者琦媛 深信三世因果的基礎之上,佛法講的最究竟徹底,並且要實踐,從八正道 八正道包括 正見 正思維 正語 正業 正命 正精進 正念 正定。五戒是基礎,智慧型和慈悲並行 因為佛是覺醒的人 青城葬天 對於你青少年時期經歷的不安 憤怒以及創傷,我覺得很難過,也表示同情。某種意義上來看,你我在性格上有相...

剛考完試,我覺得我考得很糟糕,處在掛科的邊緣,別的同學都考得特別好,老師讓我掛科重修的機率大嗎?

噢力給小姐姐 在大學老師一般是不會讓你重修課程的,除非你真的考的特別差,或者是經常不去上課,曠課時那種的在大學老師一般是不會讓你重修課程的,除非你真的考的特別差,或者是經常不去上課,曠課時那種的,因為大學老師也不想麻煩自己 孤漠禕影 我覺得我會考52,結果考了92,我覺得 是比較保守的,我只是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