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面對自己的曾經,做了錯事,非常後悔。?

時間 2022-01-08 10:53:06

1樓:我只想匿名

人無法回到過去,只有當下和未來。

既然後悔,說明至少知廉恥,那就在接下來的日子端正態度,做個好老公、好爸爸,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這些,才應該是你後悔的真正表現。

2樓:小Q

後悔是一段時間的情緒而已。可以好好面對這樣的情緒…但是做錯事的話…不能白錯,得從這個錯誤裡面汲取一些教訓吧,自省和思考分析自己為什麼會犯這樣的,下次在同樣的情況下就不要再犯錯了…人不就是從一件一件的錯誤中慢慢走向正確的嗎?

3樓:縛景生

都五年了還不能自己消化,那就坦白試試。既然怕的始終是想象中來自妻子的懲罰,那就告訴她吧。

一些心結只能讓特定的,走進了心裡的人來解開。時間已經證明了,你既不能把它埋了,也無力開解。

4樓:為心靈畫一張笑臉

試著去和自己和解! 分享給你下面的話:

不必站在50歲的年齡,悔恨30歲的生活。也不必站在30歲的年齡,悔恨17歲的愛情。我們不能站在後面的高度,去批評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

如果重來一次的話,以當時的心智和閱歷,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試著和自己和解吧,去接受每乙個時期的自己。

不苛責自己,是一種值得用心培養的態度

5樓:春陽

你好!既然是秘密,你怎麼在網路上說呢?其實,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有過青春期的性衝動(幻想),只要沒有逾越,這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的衝動可能差一點就越界了,這說明你有自制力,你不應該過於責備自己,尤其是不要老是揹著心理包袱。

如果實在放不下,覺得做錯了事,就在心裡真誠懺悔,以後對老婆好一點。

不要老想這件事,你會YANGWEI,更對不起老婆。

6樓:花生童Mickey

不知道題主做過多錯的事,反正我也常會因為往事懊惱,覺得處理不當,或者得罪了人!然後就會覺得對不起人家,覺得自己很失敗…

第一:忙碌起來

我在特別閒的時候更加回想很多,回望,想往事!所以,每當我後悔往事時,我都盡量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是乙個小方法吧!會有所緩解!

但其實,還是會想,會後悔對不對?

第二:閱讀,書寫…

所以我會看很多的「雞湯」,算是自我開解吧!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寫出來,對就是寫出來,每當困惑懊惱後悔時,看以往的自己思考得到的語錄,有新的見解再寫出來添上。這個方法可以看到自己不斷思考成長的過程。

分享一些:

1、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2、總是會沉浸在往事,無法自拔,不肯放過自己!會因為自己自卑,能力不足,不夠自信而拒絕過別人,得罪了別人而害怕,然後深深的內疚感和罪惡感!

其實,事情已經發生了,改變不了了。

能做的,也只有不斷提高自己能力,本事,努力賺錢,當下次遇到同型別事件,能有足夠的能力做好,慢慢試著改善內疚感和罪惡感!擁抱每乙個自己!

心思不細膩,不敏感,不思悔的人不會明白。這種情緒都會反反覆覆,特別折磨人的。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我也在努力的改善自己。我覺得人其實是要自己放過自己,開解自己,答案是在自己手中。

7樓:遠樹阡阡

懺悔並原諒自己,誰都會犯錯,當你真心改過後回頭看,你會發現,即使曾經的自己錯的離譜,也有其意義。

世界上很多偉大的事情不是從對的事情裡發現出來的,幾乎全部是因為犯錯而獲得的。

如果乙個人不虧孝,不會知道原諒原生家庭,自己的人生會有多麼大的轉變,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它們的區別!

有一種職業是戒師,他們就是因為自己曾經犯下了很多過錯,真心悔過後,把自己的經歷講出來,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我們看到這樣的人一樣會覺得他們偉大。

所以說作為普通人的我們,犯點錯及時改正,不二過就好了,無須糾結在過去中,祝你好運!

願你獲得內心的安寧!

8樓:Dov.Adolf

有懊惱,難過

但我不認為是後悔

在岔路口,我做過很多選擇

並最終認為是這些選擇塑造了現在的我

也許現在並不算好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我的選擇

唯一的慶幸是我選擇了自己的生活

不是生活選擇了我

不管好或壞

有一句話一直能給予我安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茫然的活著不如清醒的死去」

最後,給大家分享一段話,希望大家喜歡

「做自己的太陽」

目之所及,是溫暖和希望

做了很大的錯事,怎麼辦?

盡一切惡得須佗洹 然後布施遠離諸苦 受苦眾生令得解脫 畏怖眾生令得遠離 念這個會使你心態更平和,在噩夢中贖罪,明白自己做了什麼。 瘋不覺 那就去彌補,彌補並不是去抹除你的錯誤,而是為了讓你心安。犯錯是難免的,知錯就改什麼的廢話就不說了,歸根到底就是心裡過意不去,從主觀開縮,只要你承擔後果,並心安理得...

當自己的偶像做了錯事你會選擇出坑還是?

對我而言出坑很困難吧。真的為他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他犯了錯覺得痛心難受之外,真的太難放棄喜歡他這件事了。因為他在某方面,真正意義上對我真的起到了讓我努力的作用。所以當微博上有人為了這件事罵他的時候,我不會去辯解,因為我知道他確實做錯了。可是面對付出的一切和他曾經帶給我的動力,放棄喜歡他真的太難了啊。 ...

過去的自己很糟糕,做了很多錯事,傷了很多人,面對對方的針對,我還一定要道歉嗎?

AURORA 過去的事過去的人就盡量釋懷吧,如果對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影響,那就當面找他都解釋清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剛剛看了底下的回答,問題不大的 之後過好自己的生活,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不論受到怎樣的壓抑一定一定不要展現出來,要保持每天快樂 就算不快樂也一定要讓別人看起來你很快樂 凡是遇到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