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被直接領導打壓,甚至去給上級領導報告你的缺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0:37:43

1樓:魚堂主愛思考

職場就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

因為利益,因為慾望,因為人性。

職場中,該怎麼面對領導的打壓?

這個問題很現實,我們不喜歡所有人,同樣也不會所有人都喜歡我們,剛好這個人又是乙個領導。

忍和走,都是下策,可以先想辦法解決這個事,實在不行在走,就當拿領導練手了。

1,怎麼面對領導的打壓?

盡量先了解原因,雖然有可能領導就是單純的討厭,也有可能是某些你沒注意到的事引發。弄清楚就是為了先排除誤會,沒有誤會引起的打壓,就不要想著修復只考慮怎麼弄領導就行了。

2,沒有誤會,單純討厭的打壓怎麼辦?

他是領導也不要怕,先穩住自己工作,不要被抓住把柄,這樣可以避免公報私仇。

少直接接觸,盡量和其他團隊一起做事,這樣就不會容易抓住毛病。

3,找到領導的對手

今天的回答比較現實,有些朋友看到了感覺不舒服,現實可能比我說的更殘酷。

乙個公司不只有乙個領導,找到跟他不對付的領導。

俗話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反正已經被打壓,乾脆放棄領導這個線。

4,把問題弄到明面上

找機會跟領導大吵一架,把他的小動作暴露出來。

不然總是私下搞小動作很煩,暴露出來大家都知道你們倆不和,起碼不用給他臉色看,有事盡量往上桶,還能趁此機會換部門。

以上都是小道不值一提,關鍵還是個人能力,如果你厲害到不可被忽視,領導打壓大把人想挖你。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普通人,平頭老百姓保護自己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在國企,被直接領導打壓並邊緣化,感覺我現在是社會性死亡了,還有別的出路了嗎?

在野小龍蝦 如果自己飯都吃不好,那還不掀桌子?鐵飯碗可不是打壓你的領導賞賜給你的,你又不欠他的,那還慣著他?你身上黑點肯定沒打壓你的領導多,那你怕啥?他能開了你嗎?扯淡!你們常委是他家的?他一手遮天? 國企領導最怕光腳的,他怕你應該高於你怕他,就最後一條,你給你們領導送過禮。如果他收了你有有證據紀委...

大家在職場中都怎麼面對無理打壓以及領導的不尊重的?

目標說 不要怪別人不尊重你,可能是你沒有值得尊重的東西。再好的人類文化也不可能去尊重乙個弱者,對弱者只有同情。當然,你有能力 太瘋狂了,就. 青草 如果他對你的收入沒什麼影響,你口袋裡的錢不以他的心情為轉移的話,小公司可以直接叫板,如果是比較正規的大公司,找人事投訴。換個部門的同時反思下,為什麼他唯...

很厭惡自己的直接領導怎麼辦?

1 盡量緩和彼此關係,不要爆發正面衝突,逞一時之氣往往會後悔。畢竟他是你領導,走到互相傷害的地步,你吃虧更大。面上說得過去就行了,看淡點。2 看你們要合作多久?如果是有限的時間,比如兩三年要調崗,你又打算在這家公司繼續幹下去,忍一忍就過去了,很多問題消除不了就盡量避免吧。如果不是,自己早謀去路。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