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打小報告的人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3 03:05:53

1樓:日記本

1.領導嫡系(一般都很隱蔽,告密過程,絕對保密,你甚至不知道告密者平時天天跟你勾肩搭背、無話不談)

2.你的競爭對手(在領導面前揭你短,破壞你的形象,他好上位)

3.純屬看不慣你、嫉妒心理。

2樓:逍遙子非

要想理解給領導打小報告的人的心態,必須得先了解老闆的心態。主要看老闆聽了小報告後會幹啥。是要解決小報告提出的問題,還是要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有些領導,別人罵他傻子,他會仔細問問別人為什麼這麼罵他,如果的確是自身問題,他會改正的同時,還會公開給那個罵他傻子的人開脫。給這種領導打小報告的人,我就不多說了。

又有些領導,別人罵他傻子,他會先解決掉罵他傻子的人。給這種領導打小報告的人就很好理解了,他們就是那些不怕自己賺的少,就怕別人賺的多,不怕自己過不好,就怕別人比他好的人。

這種人,很多。

3樓:綠色草原

通常給領導打小報告的人,都有一種貶低別人抬高自我的心態。因為他覺得領導相信別人會損失他的利益,領導對他信認,他會輕易或者順利獲利。這也是他給自己提供自我表現的機會。

但要相信,這種善於溝通,又會自我表現的人真的容易被晉公升。

4樓:實踐學

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都有人做,損人利已的事情怎麼會沒人做?

迅速和乙個人拉進關係的方法就是有共同的話題。

出賣乙個人換取另乙個人信任,而出賣的資訊又與對方相關,還有比這更好的話題嗎?

上學也許不能多給10分,這是直接利好,但可以提供間接利好,比如更關心你的學習,為你提供更多的服務,更好的學習環境,這可不止10分。

而職場裡而下級向上級打小報告,能得到上級的信任,獲得更多的資源,比如公升職加薪滑水。

不要在職場盲目交朋友,難度大利益關聯度高。吐槽發洩等活動去跟家人、同學、朋友說,既無害還能得到有價值的資訊回報,看看別的單位是什麼情況,又是怎麼處理的。

事情已經發生,抓緊退群,撇清關係才是重要的,你不知道誰是臥底,也許都是臥底。

如何拒絕打小報告?

朱小傑 這個可愛的煩惱,以前在學校實習的時候也有孩子會拒絕當班幹部,因為怕被同學孤立。但我覺得孤立不是因為孩子來跟老師打小報告被同學討厭,如果做好了自己,能解決的問題用自己的職責去解決,不能解決的問題再報告給老師,目的是幫助同學們,而不是歪心思 打小報告 那麼同學和老師都會喜歡 心悅誠服你這個班幹部...

打小報告為什麼是不好的?小孩子打小報告應該怎麼教育?

禿頭仙人掌 不教育的結果就是,孩子雖然考上了清華,還讀了碩士,成為了人人羨慕的別人家孩子,這樣的大神,在網暴乙個的時候,還使用告老師這樣的手法來伸張正義,而且還洋洋自得地把聊天截圖發乎求讚,可以說是告老師界中的個中翹楚了 傳送門 https www. 邵胖胖 我認為,如果乙個孩子被同學欺負了,或者是...

經常給同事打小報告,如何應對?

楊小乙 這樣的同事,在職場上很常見。1 他打報告,說的是無中生有的事嗎?還是說應該讓領導知道,但你不願意說,他認為應該說的。這兩個性質是不同的。2 你們領導的反應,是愛聽小報告,還是說置之不理?如果是後者,你不用去操心。如果是前者,你得想辦法杜絕你同事的行為。3 這個同事愛打小報告,是僅針對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