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總是被同事指揮,人家說的有道理,時間長了他們肯定覺得我好欺負,我想獨立,但自己能力不行,怎辦啊?

時間 2021-05-06 22:04:27

1樓:勒馬聽風

這件事情的發生就說明了,你啥也不是,能力極差,什麼事情都沒有分析和獨斷的能力,能力不足還想當乙個可以被尊重的人怎麼可能。

2樓:加菲貓

職場中有兩種能力,一種是直接解決問題的能力;一種是通過解決人來間接解決問題的能力。

有前一種能力可以成為技術專家;有後一種能力就可以當領導。能解決人你甭管他是關係背景硬還是情商足夠高,只要能支使得動人那就可以。

你首先需要確定的就是自己到底適合往哪一方面發展,然後努力提高自己。

任何一種能力到了別人不能輕忽的時候,就沒有人會覺得你好欺負。所以,關鍵還是沉下心來提公升自己,而不是無意義地胡思亂想。

3樓:韋紅雲

你平時多跟老闆交流和老闆搞好關係,遇到不順心的事就趕緊反音向老闆告訴遇到被欺咋和欺負之事,不要悶悶不樂一定要樂觀,更多和朋友搞好關係,獨自難闖天涯,只有用智慧型靈活轉變才能贏得更多回報和認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堅持加倍努力向上奮鬥就一定闖出你自己想要的目標,別人才會刮目相看你能力,你才能走上成功之路,你才能永遠就是最閃亮的最棒勇闖者,永遠都會贏得最出色成績

工作中遇到總是找茬的同事該怎麼應對?比如說她聽到風言風語就認為你說的,就會來質問你?

嗚啦啦 emm 個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哈 雖然從感性來說會很生氣,氮素 子虛烏有的東西呢,沒做過就是沒做過,如果再來質問的話,就讓她拿出證據呀 其實最好還是冷淡處理吧時間長了,對方應該會產生一拳頭打到棉花上的感覺吧 你越在意,對方越來勁 皿 希望回答會對小可愛有幫助捏 o 3 o 點 絳 工作中的同...

工作中總是有乙個同事永遠不配合工作,該怎麼辦?

高雅 人家本來也是個組長,算是個小領導了,何況比你年長20歲以上了,突然一下變成了你的組員,多少會有點情緒或者心結。看你問題的描述,前面做的都是比較合理到位的,只是突然之中出現了乙個事件,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不排除是他自己搞事情的可能。但是你的處理方式過於偏激,你說你的脾氣是非常不好,那可以想象當時的...

工作中怎麼對待同事不配合的現象?

咕嚕咕嚕啾咪啾咪 做好本職,同事不配合就自己在領導能看到的地方多做點。親測有效,不配合的同事 我時不時茶言茶語對領導說 順手的事,我不計較 副總告訴我不配合的同事要被開了。雖然我也不幹了,但真的大快人心。 知行合一 今天帶著這個問題必應了一下,然後發現了這個知乎問題 度娘前兩頁都是廢話,第三頁懶得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