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總是找茬的同事該怎麼應對?比如說她聽到風言風語就認為你說的,就會來質問你?

時間 2021-06-05 22:30:23

1樓:嗚啦啦

emm…個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哈(_ )

雖然從感性來說會很生氣,氮素~

子虛烏有的東西呢,沒做過就是沒做過,如果再來質問的話,就讓她拿出證據呀 (`⊿)

其實最好還是冷淡處理吧時間長了,對方應該會產生一拳頭打到棉花上的感覺吧~

你越在意,對方越來勁 (▼皿▼#)

希望回答會對小可愛有幫助捏 (o 3 o)

2樓:點·絳

工作中的同事感情沒那麼單純,要是真碰上這樣的人,要麼就是她性格就是那樣,你大可不必理會他,日久見人心,正常人自然不會相信她與她深交,要麼就是你們兩個為了利益相爭她打壓你詆毀你,如果是這樣,就用實力讓她無處容身。當然那些小心機看著用就行。

3樓:漁油

這種人就是太把自個當個人。如果是我的話,我就不會聽她講的任何話,除了關於工作的,也不會跟她說話,等她再來質問我的時候,我會說你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喜歡把事情全世界說呢,你要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你就別跟別人說,我跟你很熟嗎??

4樓:百事通

她不是傻就是故意找茬

1.她是聽跟她關係很好的人說的

2.每次你解釋後她居然還會相信那些造謠的人下次你直接告訴她,讓她把腦子回娘胎重造一下。

ps:要是題主本身作風不好,當我沒說

5樓:

可能你會覺得,你要去消除這樣的誤會

這樣你的內心才會覺得釋然

但是每一次都是這樣子的時候

你是否會更加反感

一而再,我可以解釋

但你很清楚的知道你與這樣的人不會深交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呢

工作中,遇到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鹽選推薦 當你和乙個你討厭的人共事的時候,就像跟乙個敵人在乙個被窩裡睡覺,那種感覺,肯定是很難受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會感覺到特別不安。另一方面就是我們所說的,有一種憤怒的感覺,卻沒辦法去表達,必須要壓抑。因為在職場,我們不得不接觸這樣討厭的人。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先看...

工作中遇到特別強勢的同事怎麼辦?

餘師傅 怎麼 強勢 變成了貶義詞?哪個公司領導層沒有幾個強勢的?哪個公司沒有白臉和紅臉?那開會不和茶話會似的?我認為工作強勢是優點,是把工作放在心裡了。是打心底想把事做好。對自己的工作計畫是充滿自信的。但是把性格強勢帶到工作中,就不行!遇到這種人,如果你愛你的工作,你就得懟他,你又不是他爹,憑啥慣著...

工作中遇到不合心的同事怎麼調整心態?

tracy 如遇到不喜歡或者難相處的同事時,在處理事情上也會變得困難,那麼針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做呢?首先堅持做好本職工作。不管再怎麼不滿同事地行為,但是都不能夠帶著情緒工作,只有堅持做好本職工作,你在日後的發言中,才能夠一定的分量,不然只會讓領導認為你缺乏度量。我曾經就遇到過乙個很難相處的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