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同事冷戰不說話怎麼破?

時間 2022-01-06 08:40:36

1樓:帆寶妮

我也遇到了,原來算是很好的朋友,工作生活的話題基本都說,沒有牽扯利益關係。有一次早上莫名其妙的衝我發火,我就是上班這麼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和情況,當時想她可能心情不好就沒有理。再後來因為一件小事,本來也是幫她的忙的事,她跟我生氣,把自己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否定了我全部的付出,心涼。

2樓:酸梅超人

我也遇到了,不過不打算破。我自己問心無愧,我為什麼主動去調解。真的很莫名其妙,我剛來乙個多月,作為同桌,本來好好的,也會一起下班去地鐵站啥的。

後來突然就變得冷淡,下班了也不會說一聲,直接收拾走人。然後當我不主動找她說話後彼此就再也沒有講過一句話…這是有啥深仇大恨麼?現在她就和另外乙個男生一起下班,下班的時候兩人都是一前一後走。

難道是我打擾到他們了?但是他們倆,男的結婚了女的有男朋友啊…就很迷…現在就是形同陌路。還有,公司有食堂,我們一直都是五個人一起去吃飯,我,她,那個男生,組長,還有一哥們。

她和那個男生都是走一起坐一起。尷尬的是今天只有組長和我和她去吃飯,組長先吃完去理髮了,讓我們倆慢慢吃,組長剛走,這女生就走了……emmm…上面只是我一些猜測,有些不好,但是其他的我真的想不到關於我的原因,或者,是我無形之中的某些行為傷害到她了吧……

工作中,遇到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鹽選推薦 當你和乙個你討厭的人共事的時候,就像跟乙個敵人在乙個被窩裡睡覺,那種感覺,肯定是很難受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會感覺到特別不安。另一方面就是我們所說的,有一種憤怒的感覺,卻沒辦法去表達,必須要壓抑。因為在職場,我們不得不接觸這樣討厭的人。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先看...

工作中遇到特別強勢的同事怎麼辦?

餘師傅 怎麼 強勢 變成了貶義詞?哪個公司領導層沒有幾個強勢的?哪個公司沒有白臉和紅臉?那開會不和茶話會似的?我認為工作強勢是優點,是把工作放在心裡了。是打心底想把事做好。對自己的工作計畫是充滿自信的。但是把性格強勢帶到工作中,就不行!遇到這種人,如果你愛你的工作,你就得懟他,你又不是他爹,憑啥慣著...

工作中遇到不合心的同事怎麼調整心態?

tracy 如遇到不喜歡或者難相處的同事時,在處理事情上也會變得困難,那麼針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做呢?首先堅持做好本職工作。不管再怎麼不滿同事地行為,但是都不能夠帶著情緒工作,只有堅持做好本職工作,你在日後的發言中,才能夠一定的分量,不然只會讓領導認為你缺乏度量。我曾經就遇到過乙個很難相處的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