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什麼都搶著做的同事怎麼應對?

時間 2021-06-02 23:05:15

1樓:酒釀丸子

我也遇到了這種問題,比如明明是兩個人共同的工作,她掌控欲比較強喜歡佔主導,或者是領導交給我的工作她喜歡搶著去做,如果沒做好我再來收下尾。剛開始我覺得她喜歡累點就讓她累點吧,而且我性格又比較和善不喜歡和別人起衝突,心裡不舒服也沒說。後來領導覺得我沒事情做。

有些工作領導安排給了她,反問我為什麼會把這個工作交給她不交給我,我怎麼說啊說她喜歡做這個事情說我不喜歡搶工作麼,在領導心裡肯定會覺得搶工作代表主動說我不主動什麼,真是頭疼。

我只能在後面自己找點工作做,但是沒工作我也變不出工作啊,誒。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2樓:

之前遇到了這種情況。有個同事,無論有了什麼工作,她都會默不吭聲的做起來,當問起來這個怎麼做(怎麼分配)時,都說我已經在做了,然後她就做完交給領導。

我有段時間,無所事事了好久,領導看到,表揚了她,然後跟另乙個部門的領導接洽把我調到了別的部門。

碰到這種搶著做工作的人,不要消極應對,在工作範圍劃分的不是那麼明確時,沒什麼辦法就跟著搶吧

3樓:

我就是搶事做的人,而且明目張膽的搶,表現自己到沒有這個意思,純粹為了錢!前兩年我單純看著別個欺負我,自己給別個打雜,心裡知道還要賠笑臉,回家哭,失眠,沒有錢。恨以前有嘴但是個啞巴的我,那時候是個實習生的我在想這些人怎麼都對新人這麼殘忍呀,現在我自己就是那種不顧下面的人,對以前同事的恨也少了,也開始理解了,現在一丁點不公平我都要說,直接說這個事給我做,不給我就直接走,前提是自己不斷強大自己,有這個資格去談判。

看到好多回答的那種心情,真是像看到了自己。

我曾是你,你也終將是我。這個社會就像是動物世界那樣,強者生存。我自己依然有上級的壓迫。

嘴也笨經常得罪人,怕什麼呢,同事之間本來就不會是朋友,即使一起工作了很多很多年,辭職以後,乙個月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是吃口飯罷了。

會熬過去的,強大自己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4樓:捺殃

被搶工作真的很煩,感覺自己毫無存在感,慢慢的同事都去跟那個搶工作的同事請教本來屬於我做的工作,在崗位上就像機械人一樣做事,沒有任何的提公升,重複的做著這些事情,或者別人直接給你乙個結果讓你照著做,工作一年了還是像實習生一樣,不被信任,不被認可

5樓:妥妥滴搞的定

她是在刻意表現自己,搶你的工作自然以後也會搶走你的工資,讓你沒有存在感,排擠你,公司裡總不乏這樣的人,也許你覺得只是不爽,她想幹就讓她幹吧,但是她會營造一種你看你根本沒必要呆在這裡的氛圍,如果把領導也帶到這種氛圍,也許她會得到更多的機會表現自己,提公升工資,提公升職位,而你面對的正好相反,總之就是會被壓制

工作中遇到很懶的同事怎麼辦,什麼都我做

yanyan 我的也不能說同事,我是定向選調生駐村做調研,職位村支書助理。我要說的是我們村第一書記,以前在事業單位技術崗,說自己評上副高階職稱了,可既沒職稱也沒待遇,從我們系統看依舊是科員。剛來村里,說這裡髒那裡髒,然後我們兩把廚房打掃了一遍,我當時很開心有乙個和我一起打掃衛生的人了 上一屆一群老爺...

工作中遇到心眼多的同事如何相處

我就是看看 我們還要奇葩,乙個沒有能力只有一些上不了檯面下作手段的私生活混亂,人品差到爆,什麼都不懂的人再加上乙個剛進來2個月,啥都不知道,也沒有做過管理的架子搭的比董事長還要大的人,作為公司最重要的一線部門的負責人,然後,大家都在看戲,看著他們部門的核心人員離職,他們亂成一鍋粥,我們只有搖頭嘆息 ...

工作中,遇到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鹽選推薦 當你和乙個你討厭的人共事的時候,就像跟乙個敵人在乙個被窩裡睡覺,那種感覺,肯定是很難受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會感覺到特別不安。另一方面就是我們所說的,有一種憤怒的感覺,卻沒辦法去表達,必須要壓抑。因為在職場,我們不得不接觸這樣討厭的人。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