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讓我買私教課,說我體態有問題,具體如圖所示,說我不辦他的私教課沒發練背,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Nancy健身心理學

作為教練來說一下吧,對於每乙個想來健身的人都是有自己的需求和目標的,就圓肩這個問題確實大多數人都有,包括有些教練自己也是,因為訓練強度和不注意拉伸,平常人大部分都是不良的生活姿態造成的,

說說訓練,身體關節的正確排列是建造房子的基石,圓肩就相當於你的地基是歪的,那造出來的房子也就沒有那麼好看,你要說有些人也圓肩怎麼練了幾年都沒問題還挺好看,這當中你就要問問人家怎麼做到的,是訓練中有人指導了還是自己在訓練中自我的本體感受很好,自己糾正過來了,如果你對自己的肌肉控制力募集能力比較弱,你還是需要教練的指導的,除非你有鍛鍊的基礎自己可以糾正,否則還是可以考慮讓教練帶你一下,這樣不至於你練一段時間使得問題嚴重,我們自己訓練也都是相互糾正學習,每個人都需要教練,自己的問題自己很難發現。

2樓:悠悠木棉

如果按健身圈賣課的標準找體態問題,那麼百分之九十九的的都會有,當然,這教練也極大可能性在這個圈裡。

那麼真的有他說的那麼嚴重嗎?當然沒有了,要是問題那麼大,早就去醫院了,還來健身房?

理智看待這個問題吧!

3樓:學習之王

這麼多毛病體態問題,你自己的日常生活早就受限了..這些都是賣課的手段,圓肩就是胸太強背太弱,胸肌太緊,多拉伸,很多體態問題通過訓練都能糾正。不過你買課也許他真的能給你糾正體態,前提是夠專業不是大忽悠教練。

4樓:濁玉

假的,現在健身圈

,水很深,商業化健身房很難找到真正的好教練,大多都是唬著新手辦卡買課的,當然了,實際情況不知道我也不敢多說,你自己注意分辨吧。

我的健身教練告訴我通過對應的私教課,可以幫助我解決脊椎側彎的問題。這是真的嗎?

徐柚子 先說結論,健身教練說可以糾正或者治好你的脊柱側彎是不可能的,直接拒絕。但是可以讓你的形體變規範是可以的,比如糾正駝背,高低肩什麼的。但是你是新手,關於健身你也不懂,動作很容易變形,有個教練最起碼可以規範你的動作,保護你健身的時候不受傷。脊柱側彎健身很容易腰部受傷的。我也是脊柱側彎,醫生當時說...

我的教練我說的肌肉狀態不好讓我辦私教課

乙個閒人 這種理由讓你上私教課真心有些鬧了 該幹啥讓她幹啥去吧 真覺得我自己要改善體態或者改善體型的時候好好了解了解再盡最大可能找乙個專業靠譜的教練 古愚 一般來說,乙個健身教練在你沒有正在使用激素藥物的情況下跟你提什麼激素作用,基本都是為了嚇唬你。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去諮詢專業醫師,他們一般都懂...

健身教練的哪句話讓你徹底放棄了他的私教課?

Jackeylove丶 買過12節課,到現在的印象就是在他的輔助下強行上大重量,每次都換花裡胡哨的動作,練了12節課感覺啥都沒學到就體驗了下平時乙個人根本舉不起的大重量。12節課快結束的時候說,我給你準備了乙個半年的計畫,半年後你知道該怎麼練了 渣女必勝 1.有氧掉肌肉 2.在錢上你沒問題咯?3.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