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私教說我有圓肩,這樣體態不好看,背也靠不直。有什麼方法可以修復?

時間 2021-10-25 01:54:13

1樓:帥soserious

可以把手抬起來,做乙個肩外旋的動作,如果你一側的騰骨有明顯的突出,那麼很有可能也有這個問題,或者標記一下,們的肽骨位置。

做乙個臂屈伸的動作,如果你的肽骨位置有明顯的向前,而且在肩膀後側有乙個很大的凹陷,說明你很可能也有肽骨前移的問題。

當他保持乙個圓肩(駝背)的狀態下,大臂仍然是垂直於地面的,而右邊在圓肩背的狀態下,腦骨仍然是向前的,划船類的動作,反而有可能會加重前移的問題。

2樓:能不能有腹肌咯

說個實在話。

圓肩的人幾乎都是背部肌肉太弱。不能說背肌弱導致圓肩,但背肌加強可以大幅度緩解。

做再多關節運動,我個人認為都是治標不治本,或者說只是提供了心理暗示。

你想,你花了幾千上萬去拉伸,那麼你平時走路就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於是有人誇你,小張,最近沒「駝背」了啊!於是你很開心,認為這是訓練效果。其實時間久了就打回原形。

所以根本辦法是:

你試著2-3天練一次背部看看,做到次日背部輕微痠脹為宜。堅持2年。背部不比胸肌腹肌,很難看到效果,所以更不能輕易放棄。

-我自己也圓肩,我在練背。剛開始2個月。我打算用2年來改圓肩。

3樓:孫孫孫

樓上的回答都很不錯,題主可以去試試,健身教練對你的評估估計沒有錯,但要改變你這樣的體態,最主要的是要自己主觀的努力和探索。另外,這個教練的拉伸課不需要買,普通課也可以退掉了。

健身房私教矯正體態有必要嗎?

無錫愛健身的教練 暫時沒必要,倒是有必要先辦張卡自己練練,如果時間足夠,自己去看看假胯寬的原因,形成原理就可以剩下來三四千。如果你覺得你時間不多,且資金充足又不想動腦子的話,就買了吧 樊不凡 從你的健身目的出發,是非常必要的。凡事還沒有認識到體態問題給我們造成的困擾的人,是不能理解糾正體態的好處。糾...

請問健身房有必要辦私教嗎?

鄭小A 如果作為乙個純小白,建議是請乙個教練學習最基本的安全的訓練方式,當然首先要分辨乙個教練的優劣畢竟,現在很多教練門檻太低了 鬥戰勝佛007 根據個人情況,如果你都能正確使用健身器材,也知道如何有效的健身,能避免因健身而對自己造成傷害,你就可以不用考慮私教!我個人沒有請,自己想練什麼器材就練什麼...

健身房私教說我肌肉緊張,讓我付錢買24節拉伸課,要買嘛?

問號 看個人需求啊,比如我當初狠下心買拉伸課就是為了糾正自己肩胛骨和胸椎的體態問題,要不然一直含著胸做臥推,把自己砸死都漲不了維度。此外我本人身體柔韌度差得令人唏噓,很多健身動作都因此無法做的標準,靠著拉伸給糾正過來了挺好。 Eldc klds 有錢嫌自己放鬆麻煩想享受服務就買 錢包不暖和就老老實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