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暫停營業期間,我該繼續跟私教飲食打卡嗎?

時間 2022-01-17 14:34:56

1樓:吳雨濤

跟不跟你也得要自己自覺吧,這又不是工作,又沒有KPI,飲食打卡了一段時間也應該摸索出來自己的飲食方式了。

2樓:二凱學習桌椅

健康的飲食是你自己的事情啊,

這個需要你自己堅持的!

3樓:電車男

只要合同沒有終止,教練就有義務履行承諾。

4樓:COACH LU

首先這個問題太過籠統得考慮很多因素

第一:你鍛鍊為了什麼

如果說你鍛鍊只是為了開開心心更放心大膽的吃,那隨意;但如果說你鍛鍊是為了減脂,遇到乙個更好的自己,

5樓:大眼哥哥

不要依靠教練,需要自己自律。健身小白想要的知識其實在網路都可以找到。實話實說,不去上課,教練沒錢拿,給你提供的服務不可能完善。還是自己多積累健身飲食知識,做到自律吧。

6樓:史翰揚

請問你為啥要控制飲食?為了瘦?再問一段時間後你受不了恢復正常飲食了,前面吃的苦是不是白受了?

7樓:六塊腹肌-老駱

繼續做你該做的,把這些養成習慣,如果你把良好的養成了乙個好的習慣,就不需要他了,心態好一點,就當這是花錢給自己養成乙個好習慣。

如果你平時有健身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雖然我不是那種打比賽的人員,但是還是略知一二。

健身房有請私教的必要麼?如果不請私教的話,該怎麼訓練呢?

無錫愛健身的教練 前期是有必要,後期無必要。大多數人不用打比賽,不用為了競技去做專項訓練,只是關注體型,那只需要關注胸肩背腿腰腹手臂這些部位就可以了,那這些部位的訓練方法與非是推拉蹲轉卷,這些動作雖然大多數人想當然的以為自己都會,但其實每個人做相同的動作發力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同樣做乙個推,有些人會...

健身房私教說我肌肉緊張,讓我付錢買24節拉伸課,要買嘛?

問號 看個人需求啊,比如我當初狠下心買拉伸課就是為了糾正自己肩胛骨和胸椎的體態問題,要不然一直含著胸做臥推,把自己砸死都漲不了維度。此外我本人身體柔韌度差得令人唏噓,很多健身動作都因此無法做的標準,靠著拉伸給糾正過來了挺好。 Eldc klds 有錢嫌自己放鬆麻煩想享受服務就買 錢包不暖和就老老實實...

在健身房想請私教,但是現在的教練太水了,該怎麼選擇?

不曉得你選擇了沒有,我是過來人,可以給你乙個良好的建議。教練的選擇原則 年紀越大越好 乙個剛畢業的22歲的人教30歲的人健身就很扯淡,除非他專業過硬 身材越好越好 這個不解釋 相關學歷越高越好 知理論的多少,與會員的溝通能力,專業能力 從業年限越長越好 經驗豐富,帶的會員多 這幾點都是參考因素,選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