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鵰俠侶,絕跡江湖。每次想到這句話,感動,悲傷,五味陳雜,大家都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路人紳士

神鵰俠侶自出古墓以來,歷盡苦難折磨最終終成眷屬。

期間遇到許多相互無法理解的人,討厭的人,支援幫助他們的人,到了最後他們也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如果這真是個引人向善的美好世界,二人又何至於要重回古墓這與世無爭之地?

2樓:陳老師的忠實粉絲

自此以後五絕徹底和江湖告別乙個時代真的結束了……

3樓:自然的不屑

歸隱山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如果能解決吃飯和喝水這兩個問題的話。我也去歸隱山林了。紅塵萬丈,哪有渺無人跡的深山裡逍遙自在。所以你應該替他們感到幸福和快樂,而不是傷心。

4樓:和為貴

再送你一句話,相思無用,唯別而已,別期若有定,千般煎熬又何妨,莫道黯然銷魂,何處柳暗花明。這個你在體驗一下,銷魂噬骨,不過不建議你入的太深,對你的心裡人生都不好,別走火入魔啊,戲裡戲外看開就好啊。

5樓:貓小苗

今夕何夕。悵然若失。

五味陳雜。

但這是最好的結果了。金庸對楊過和小龍女是真愛啊。

不信請看黃蓉嫁人之後成了怎樣,郭芙成了怎樣,陸展元夫婦又是怎樣。

小龍女冰清玉潔,纖塵不染,亦唯有歸隱,才是作者對她的大愛。

為什麼隱居非要選擇終南山呢?泰山不行嗎?

佛系小李 看了很多回覆,似乎沒有人提終南山的地理位置。唐朝時,一些想出仕,又拉不下臉的道士 和尚一般都會去終南山吧?那裡離長安不遠不近,位置剛好,養點名望容易傳入皇上耳朵裡。沒準哪天皇帝對你來了興致,派人邀你入宮呢?如果在泰山,距離就是個問題,畢竟不是人人都叫孫思邈,養點小名望,很難傳進皇上耳朵裡。...

女生,想要到終南山入道從此做個道士終老,該怎麼做?

大爺我可是小公舉 心之所向。如果真的有這種嚮往,建議答主可以先去小住適應一段時間,也別急著出家。想太多是沒有用的,先去體驗,經歷一下再說。到了,真的適應,並且心安,再留下。 乙份快軟 路過,強答一發 我之前也有類似的想法還看了一本書叫 空谷幽蘭 題主有空可以去看看神仙也是凡人做,只是凡人心不堅 修行...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袁隆平,終南山年去上億?他們才是真正的國民明星?

康斯坦丁 他們想賺錢其實很容易。比如屠呦呦,發現了青蒿素,當年就挽救了上百萬的命。這值多少錢?有多少人肯拿錢換命?但是她免費送給全世界啊!她一分錢不收啊!你給她錢,她也不要啊!人家這種心態等級,不是我輩能比的。退一萬步說,他們不需要錢。這種國寶等級的科學家,國家肯定好生養著。和明星那種是完全完全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