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將帶著哪吒重新上路

時間 2021-05-31 20:27:53

1樓:慕魄

公務員,退伍軍人,在校老師學生,逃犯,本地人,這五種人家組織是不收的~而且不限制人身自由~大家都處於瘋狂自願的狀態,都以為能發大財~

鄰居把店賣了兩口子去搞,老公的親姐姐在老公苦苦勸了乙個多小時之後還執迷不悟的說,兄弟,我是你親姐姐,我能騙你嗎?你的一切說辭人家都有應對。

你說我家有被騙了四年賠錢出來的。

人家答,既然不賺錢,又怎麼可能在這裡呆四年呢?所有出去的人都說自己賠錢。人家賺很多錢人家不告訴你實話。

其實,理智的想想,既然在賺錢這事上有這麼大公無私的組織,可口可樂的配方又為什麼要保密呢?唉~賠點錢長智商吧,反正人身安全就行

2樓:水煎包豆腐腦

lz去的南寧說是廣西傳銷的總部,那些所謂老總都『隱居』於此,我被邀約去北海考察,他們說當地的行業人數有二十萬甚至更多,我並不知道zf不管的原因但我在網上和那些搞網資的聊過我覺得他們說的東西應該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觀點都是道聽途說僅供參考)

1.外來傳銷人員帶來大量資金帶動當地經濟發展,zf有放縱的嫌疑。

2.總經理級別的人員定期交納『保護費』。

3.法律存在盲點難以對普通參與者定罪。

就像別的行業一樣這些可能是傳銷這個『行業』的潛規則,還是要我們自己提高警惕不要誤入歧途

3樓:黃小維

這個gj幾乎只用巨集觀調控來管理。沒殺人放火,沒限制人身自由,一切以自願為原則。組織嚴密,法律漏洞也不多,很難搞的。生死由命,無需操心太多。願主愛你

如果宇宙終將毀滅,人類終將滅亡,那我們現在的奮鬥有什麼意義?

Matothy Lue 人類如同宇宙創造的一小份資料庫,外星生命是不同型別的資料庫。每個人的思維與精神就像乙個微型宇宙,交流碰撞探索中解密宇宙。宇宙會毀滅會變樣,人類需要進行模擬與探索尋找出路,要麼失敗完結,要麼質變發展。就如同人類依靠AI模擬推算一些事情,AI資訊太簡單,而宇宙之道無窮。所以,人必...

我們終將成為自己討厭的人嗎?

風之旅人 我們最終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我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我們當時判斷下的思維理解中,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我對此有自己的思考 是一種標籤嗎?例如嗜賭的人 還是單指討厭某一種行為,例如抽菸,喝酒等。例如我,我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有錢人那些暴發戶和所謂土豪,在我眼裡他們都是一類人,貪婪又自私,嗜賭又偏...

如果我們終將分離,那麼我們的相聚有何意義?

嶼中鳥 剛過零點,向一好朋友祝願完她的生日。我過去從來不在意分別,理所當然的認為相遇就會再相聚。在我不知所謂地豪氣著,帶著永遠的確定字眼胡亂起誓時,我乙個朋友一直很謹慎說這樣的話,我那時還一度質疑。在過了幾個春天以後,我才終於明白 終將分離 是可預見的遙遠可知性。像是電影轉場那樣,由於時間和地域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