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們終將遇見愛與孤獨」這句話談談你的想法?

時間 2022-01-03 07:42:24

1樓:阿分呀

我總覺得這句話不太對,愛不一定遇得到,但孤獨,可能在某乙個瞬間就席捲全身,直擊心臟。

「新朋友不知道你的舊脾氣,老朋友不知道你的新境遇。"如果你能體會這句話,或許你也曾經歷過孤獨

2樓:沙漠乙隻vip

愛我不知道,因為這個世界上愛情有,但很少,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幸運遇到,就算遇到,我們有沒有那個緣分在一起呢,這世界的事,誰說的準,如果不是愛情,友情和親情可能會比較好遇到,親情應該是一直伴隨我們的

來說一說孤獨,我不想用「遇見」這個詞,因為我認為人一直是孤獨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們意識的比較晚,要不怎麼說越長大越孤單呢,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意識到基本上沒有人理解你,家人處處為你考慮,為你好,但是他不了解你,他始終站在自己的角度,也開始意識到朋友只是陪伴你一段旅程,肯定會有人說一些流言蜚語,你也肯定有難以釋懷的,但是慢慢你就會發現,你高估了自己,因為別人根本就不在意你所糾結很久的那些小細節

這個世界,每個人都行色匆匆,我也不是例外

3樓:Traveler

愛你的人,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也許在很遠的地方,但一定回來。

孤獨,會伴隨人的一生,總有一些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孤獨的只剩下了自己。

4樓:「已登出」

乙個人的內心世界連自己都無法完全洞察,所以孤獨難免。

但是總會有與你合適的人,朋友也好,戀人也罷,學會愛與被愛,孤獨的靈魂就會因愛而輕盈,歡喜過一生。

如果宇宙終將毀滅,人類終將滅亡,那我們現在的奮鬥有什麼意義?

Matothy Lue 人類如同宇宙創造的一小份資料庫,外星生命是不同型別的資料庫。每個人的思維與精神就像乙個微型宇宙,交流碰撞探索中解密宇宙。宇宙會毀滅會變樣,人類需要進行模擬與探索尋找出路,要麼失敗完結,要麼質變發展。就如同人類依靠AI模擬推算一些事情,AI資訊太簡單,而宇宙之道無窮。所以,人必...

我們終將成為自己討厭的人嗎?

風之旅人 我們最終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我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我們當時判斷下的思維理解中,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我對此有自己的思考 是一種標籤嗎?例如嗜賭的人 還是單指討厭某一種行為,例如抽菸,喝酒等。例如我,我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有錢人那些暴發戶和所謂土豪,在我眼裡他們都是一類人,貪婪又自私,嗜賭又偏...

我們終將帶著哪吒重新上路

慕魄 公務員,退伍軍人,在校老師學生,逃犯,本地人,這五種人家組織是不收的 而且不限制人身自由 大家都處於瘋狂自願的狀態,都以為能發大財 鄰居把店賣了兩口子去搞,老公的親姐姐在老公苦苦勸了乙個多小時之後還執迷不悟的說,兄弟,我是你親姐姐,我能騙你嗎?你的一切說辭人家都有應對。你說我家有被騙了四年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