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主線《我們終將重逢》是否推進過快?

時間 2021-06-04 22:23:19

1樓:御宅族東南枝

你以為推進過快,實際上仔細想想,這段劇情有啥實質性進展嗎?

沒有。兄妹倆乙個是玩家,乙個是深淵勢力,這個大家早在開服前就知道了。

戴因是坎瑞亞人,這在七國PV就已經有了。

戴因和深淵側旅行者是搭檔,好像聽上去有大瓜可以挖,但實際上連個方向都很模糊。

唯一的進展是啥?

為什麼深淵側旅行者的光是白色的?是什麼元素?玩家以後有機會使用這種深淵力量嗎?

坎瑞亞的真相是什麼?戴因的不死詛咒又是怎麼回事?天理深淵和七國的關係到底如何?這一切和散兵所提到虛假之天又有什麼關係?

為啥要走完旅程?珍珠紀行指的是不是兄妹倆的現狀?收集神之心西洋棋到底為了什麼?

一堆問題吸引住玩家,驅散了長期不出地圖的焦慮感,但實際上劇情推進方面毫無進展。

2樓:阿司匹林

其實在一開始就圈定好了範圍是比較正確的,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煩,我也希望原神這個作品可以真正的把結局寫完。

魔獸世界的劇情就是明顯的尾大不掉,為了繼續有玩家支援,廠商在利弊權衡下只能持續更新,這就和很多戰鬥力崩壞的漫畫一樣,打完了地球上宇宙,打完了宇宙到別的宇宙。

優秀的單機遊戲劇情為什麼比網遊更順暢,因為乙個是一錘子買賣,乙個是寫到哪想到哪,為啥大部分更新很久的美劇最後都會爛尾,不就是不捨得完結鬧得。

原神一上來就把目的透給你了,我就是遊歷七國暴打天理最後帶妹妹去下乙個世界,提瓦特世界結束了還有下乙個世界等著我們。

當然這也是我的乙個美好願景,希望原神不要掉進無限續杯尾大不掉的陷阱。

3樓:風騷絕代李官人

說明找哥哥不是主線,揭開這個世界的真相才是真主線!又或者是,沿途的風景旅途中的見聞才是真主線,這點可是風巖二神都有明裡暗裡地提示可愛的老子的

如何評價《原神》的新主線 迫近的客星 ?

看門小木工 在玩家操縱遊戲角色的時候,他更多的是以那個角色的身份和立場去考慮劇情,但是當我們結束遊戲靜下心來之後就會發現要評價乙個劇情,還可以抽離出自己操縱的角色,從更加巨集觀的層面去考慮。那麼,我這裡試著把蒙德和璃月兩部分的劇情放到一起去分析,首先蒙德講了乙個什麼故事?它通過旅行者和溫迪的交流與來...

如何看待《原神》的新主線 我們終將重逢 ?

柚子 根據目前的劇情,有個bad end的想法 空還是沒能理解妹妹的瘋狂,妹妹用盡各種手段,將提瓦特的元素生物及魔神們轉化成了數不盡的戰爭兵器 深淵的力量空前強大 空召集了所有的神選者,前往深淵教團的聚集地,試圖阻止熒 神選者和七神與深淵教團鏖戰並兩敗俱傷,空成功找到了妹妹的所在,並單獨前往 大戰過...

我原神這樣組隊行嗎?

Demon 建議這樣 宵宮貓娘白史萊姆早柚 基本就是打純火系,也沒什麼持續的反應,融化下賺一下,兩個冰屬性提高暴擊,貓娘有奶有盾,主堆生命和充能,羅莎q技能可以提高暴擊,當副c 冰套輸出 或者加暴擊工具人 堆充能 早柚風屬性擴散4件套減抗 手法就是宵宮重擊點火,早柚點按e放q減抗,羅莎莉亞放q,貓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