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原神》的新主線 我們終將重逢 ?

時間 2021-06-03 16:16:54

1樓:柚子

根據目前的劇情,有個bad end的想法

空還是沒能理解妹妹的瘋狂,妹妹用盡各種手段,將提瓦特的元素生物及魔神們轉化成了數不盡的戰爭兵器

深淵的力量空前強大

空召集了所有的神選者,前往深淵教團的聚集地,試圖阻止熒

神選者和七神與深淵教團鏖戰並兩敗俱傷,空成功找到了妹妹的所在,並單獨前往

大戰過後,兄妹兩敗俱傷,最後時刻,妹妹不忍心殺死空,空乘著這個機會,一手刀打暈了妹妹,並借助()的力量,將妹妹關於這個世界的記憶消除

深淵教團被擊潰,空與朋友告別之後,喚醒了昏迷的妹妹(謊稱其剛從隕星中甦醒,隱瞞了妹妹手裡的血債),準備前往下乙個世界

卻又遇到了天理維繫者,昏迷的妹妹沒有多少力量,隨即被封印帶走,空也只能勉強逃離

隨後大地上發生了異變,神選者的神之眼碎裂,異變之力蔓延,老公老婆們乙個個都變異成了醜陋的qq人

此時,空也終於理解了妹妹曾經的痛苦

rnm退錢!

2樓:風丶神

別的沒有,就想錘戴因一頓,他mua的,狼你不見,教會不去,怪也不打,還敢舔著臉要耕地機眼睛,要還不好好說話,和欠他的一樣,拿著也不好好保管,跑我妹那去送人頭,難怪妹妹老說不讓和他一起玩,真是不會做人,要是以後戴因亮血條我保證要先殺他個幾遍解解恨。

3樓:圓橄欖頌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及到這一點:哥哥是唯一乙個叫妹妹本名的人,即「熒」,而其他的npc都叫玩家旅行者或者玩家起的名字。這就是兄妹的羈絆嗎?

4樓:燁燁振雷

開場直接變成了坎瑞亞覆滅,這事兒就有意思了。

深淵威脅或已臨近,而至東之國的女皇正策劃著應對之法。

不然,那神之心收來有什麼用處?

她的旅途可能遠比我想象中要厚重。

她可能也曾踏遍全陸,探尋親人的蹤跡。

她可能也曾遍訪諸國,結識有趣的新友。

她甚至可能曾與坎瑞亞皇室交往頗深,甚至於,與坎瑞亞的起始頗有淵源。

畢竟它們,稱她為公主。

天理渴望存續,進而使七神執掌塵權。

坎瑞亞無主無神,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逆行於天理?

逆行於天理,是否就會使世界淪陷於虛空?

假如維繫天理者需抹除與坎瑞亞有關的一切,那自然不可能放過他們的「公主」。

以及公主的哥哥。

但七神也許並不都如她般好戰,例如巴巴托斯。

溫迪自稱曾與旅行者見過面,這一面……難不成見在那五百年前?

旅行者的記憶或許尚且有所殘缺。

七神駕臨之時,是否有眷屬跟從?

參與了覆滅坎瑞亞一戰的,會不會就有她旅行時結識的友人。

是與立場理念相異的友人們拔劍相向,還是喚醒終於尋到的親人離開這注定滅亡的世界?

「帶著你的哥哥離開吧。這個世界的紛爭,從來就不該波及到無關的旅者。」

這段話,又是否有某個坎瑞亞的友人曾對她說過?

假如有,他還活著麼?

或者說,他……是怎麼死去的?

何時死去的?

她與天理的戰爭,是不是就始於那個時候?

5樓:法外狂徒張三兒

後悔了,後悔選哥哥了。

剛剛去看的哥哥和妹妹的劇情的對比。

淦哦!為什麼我乙個哥哥玩家要受到妹妹的冷漠對待!好不容易見面了不應該親親抱抱舉高高一下嗎?

熒你這樣對哥哥我用這樣的語氣哥哥我好傷心啊!哥哥我沒想到我們兄妹分開後第一次見面居然是這樣,哥哥我心都碎了。

為什麼妹妹玩家的劇情裡哥哥的語氣聽著那麼溫柔還有那麼一點點寵溺!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來溫柔對待我啊!

其實後悔選哥哥還有另外乙個原因。

4月17是魈的生日,他給爺送了十個晶蝶,讓爺裝飾在髮間。

但是過了一會兒後,我發覺我好像選的是哥哥啊!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不對勁_

算了,爺和魈是真的就行

6樓:不怪時光不湊巧

我看到新劇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哥哥(選女主的前提下)已經玩過一次原神了然後發現靠七神對抗不了天理就去玩原魔了靠深淵對抗天理 (手動狗頭)

7樓:文化人

除此之外比較有意思的就是五百年前這個時間點現任草神正好是五百歲這裡就有兩個可能一是七神討伐坎瑞亞時草神被坎瑞亞殺掉二是草神先被坎瑞亞殺掉由此引發天理命令七神討伐坎瑞亞儘管第一種情況似乎更直白我個人還是傾向於第二種情況主要是結合劇情裡戴因說的「不要輕易相信神也不要去獵殺神」這句話坎瑞亞作為沒有神的國度自然是對七神沒有好感的(這一點從之前預告七國的pv中可以知道戴因說坎瑞亞是被神遺忘的國度)因此坎瑞亞是有主動弒神的動機的但殺掉草神之後等待他們的確實徹底的毀滅作為坎瑞亞人的戴因親眼目睹了弒神的下場說出上面這句話應該是順理成章

總的來說這次劇情依然符合考據黨對原神世界觀的推測而目前的幾大勢力的立場也基本清晰深淵對七神與天理都是敵對七神內部目前並不團結(雷神似乎想苟且偷生水神不敢反抗天理其他的神立場也不清楚)而冰神和愚人眾則是劍指天理(巖神應該也已經站在反抗天理的立場上了不然不會交出神之心)戴因則是對抗深淵但原因未知

8樓:超威藍貓

深淵教團是坎德拉的覆滅後的子民。

自從知道這件事後,我看見丘丘人就繞著走。地圖上有很多深淵法師在操控丘丘人。一開始以為是利用丘丘人作為戰力去搞破壞。

假如,丘丘人也是坎瑞亞人,那麼有的深淵法師真的是跟老鄉一起跳舞?交流?

9樓:玄冬

各方面都挺滿意的!

就一點不滿意!!

其他時間爺可以不說話,爺可以當啞巴。

但是!!!

終於終於終於遇到哥哥了,為啥還是不讓爺說話?還要爺當啞巴?

讓妹妹和哥哥對個話不行嗎?

等了多久啊!

傷心T_T

藍瘦(選的妹妹,別管龍哥了!)

10樓: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哥哥(妹妹)見到妹妹(哥哥)會叫妹妹(哥哥)熒(空),但是轉眼派蒙又自顧自的叫玩家給旅行者起的暱稱(在字幕裡)。

細思恐極。

11樓:箱子裡的湯姆貓

盲猜乙個。

妹妹在500年前的坎瑞亞甦醒(正經人當然選的哥哥啦),開始世界旅行找哥哥。旅途中像我們一樣結識了很多的夥伴(氪了好多金,抽了好多卡)。

然後天理一波操作直接把坎瑞亞全滅了,妹妹抽的卡直接麼得了,想來想去,這不行,找哥哥和幹翻天理一起進行。

12樓:

只有我懷疑戴因是內鬼嗎!

戴因:深淵教團需要把核心插在逆位神像上。我們要搶先找到核心。

我:好。

戴因:拿到核心了,由我來保管。

我:好。

戴因:那我們去逆位神像吧。

我:……?

熒:對我就是深淵教團的,哥哥你保重我走了。

戴因:熒!!!(大步追上)

所以現在戴因和核心都在深淵教團那裡了

下一步就是把核心裝在逆位神像上了

並苦肉計戴因讓我來救

然而旅行者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13樓:

我說一下我的看法,直覺告訴我公尺忽悠會發刀子。

到最後玩家操控的角色擔任救世主,但是在那個時候所有之前接觸過的角色都會變成反派,包括七神(六神?)和之前接觸過的所有角色,就連派蒙也黑化了。你的各種介面還有角色切換都不能使用,只能靠玩家操控的角色打。

然後發現提瓦特大陸是真真正正的乙個大陸,它處於一顆被崩壞崩毀的星球上(提瓦特星?)。天空島和提瓦特都是其中的碎片而已。

天理是第一代文明的倖存者,第一代文明留下的保護罩和引力發生裝置讓提瓦特有了再度孕育生命的可能。但是坎瑞達文明發展科技,即將突破保護罩,甚至有可能引起崩壞的注意。不得已天理只能用覆滅的方式處理,但是這一切被不知道真相的七神看在眼裡,開始考慮對抗天理,最後發現不管是七神還是天理還是別的什麼都是為了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活下去,而想要活下去就必須回到罩子內部。

最後給你兩個選擇,第乙個是突破防護罩。結果就是引起崩壞的注意,最後大陸上所有人開始對抗崩壞。第二個是選擇不突破,但是要去所謂的「深淵」中打怪,進入大陸的「背面」。

最後發現提瓦特大陸在發生崩壞前是星球的內部,所謂的地下才是第一代文明之前的居住地。第一代文明撐過了第一次大崩壞(消滅了最後的律者),但是沒有抵抗住第二次崩壞。由於和崩壞的戰鬥,行星炸裂。

不同的倖存者在各種碎片上(最大的碎片就是提瓦特大陸)建立了引力發生裝置並且改造地核,除去居住在天空島上的人外,其他人全部毀滅。等到天空島的人可以出來活動時就發現這些小陸地上已經產生了文明,甚至提瓦特上已經產生了能夠突破天空的存在,天理擔心這個國家再招來崩壞,威脅到其他大陸文明的存在,於是就先把這個國家毀滅了。

這樣的話旅行者兄妹的遊歷不同世界的旅行也可以解釋了

14樓:顏淵

剛進入提瓦特大陸的時候系統讓我們給自己取名,和最新章哥哥(我選的主角是妹妹)喊出「我」的真名,應該是有意為之吧。

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只是這個世界的旅客,並不會停留太久,而不想告知真名。所以「我」其實並不想在這個世界上有自己的痕跡,並不想與它或者這個世界裡的人產生什麼羈絆。

所以這個世界裡的人們認識的「我」,是榮譽騎士,風花節之星,厲害的冒險家,但唯獨不是「我」。但是在哥哥那裡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麼想,熒還是挺慘一小孩兒……

15樓:Haruka

1.戴因擺明了送,還拿了第一隻眼去送,一開始裝沉著冷靜,現在是犯病了嗎?

2.給我把倒吊神像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是不是空(我選的妹妹)在讓冬之女王收集神之心然後去打天理啥時候出稻妻?沒東西玩兒了啊

16樓:zh2074

部分玩家所帶起的「毀人設」節奏讓我感到迷惑,且不說七神有沒有參與滅國戰爭(大概率有),就算是有那又怎樣?目前就透露這些真真假假的資訊怎麼知道會不會另有隱情?還沒石錘呢某些角色廚就「哎呀嗚嗚嗚我的愛豆怎麼可能會殺人人,嚶嚶嚶形象崩塌了嚶嚶嚶拜託別搞得和飯圈一樣,現在能夠成為七神哪個不是從以前屍山血海的魔神戰爭中出來的?

有善惡人物形象才會立體,要真的是純純的白蓮花那才是真正的毀人設好吧。

17樓:那年

不會分析劇情,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我只會心疼giegie. jpg

哥哥:好久不見妹妹

爺:肘!跟窩回家!

哥哥: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爺:肘!跟窩回家!

哥哥:戴因不是好人

爺:肘!跟窩回家!

哥哥:我很關心你

爺:肘!跟窩回家!

哥哥:我們終將重逢

爺:肘!跟窩回家!

哥哥:但不是現在

爺:。戴因:我將帶頭衝釒

爺:光速白給, 服辣

派蒙:把三個謎語人的對話轉譯成大白話

伸手手. jpg

爺:派蒙!最好的夥伴!

18樓:

對於崩壞的世界觀並不是非常了解。也不是考據黨。

不過有一件事個人比較在意。

那就是為什麼這一次的深淵使徒元素屬性是水。

而且新主線剛好跟在洛蒂婭事件的後面。

嫣朵拉的話又讓我感覺。

似乎水之國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沒什麼依據。

不過感覺水之國似乎已經不太妙了。

《原神》新主線《我們終將重逢》是否推進過快?

御宅族東南枝 你以為推進過快,實際上仔細想想,這段劇情有啥實質性進展嗎?沒有。兄妹倆乙個是玩家,乙個是深淵勢力,這個大家早在開服前就知道了。戴因是坎瑞亞人,這在七國PV就已經有了。戴因和深淵側旅行者是搭檔,好像聽上去有大瓜可以挖,但實際上連個方向都很模糊。唯一的進展是啥?為什麼深淵側旅行者的光是白色...

如何評價《原神》的新主線 迫近的客星 ?

看門小木工 在玩家操縱遊戲角色的時候,他更多的是以那個角色的身份和立場去考慮劇情,但是當我們結束遊戲靜下心來之後就會發現要評價乙個劇情,還可以抽離出自己操縱的角色,從更加巨集觀的層面去考慮。那麼,我這裡試著把蒙德和璃月兩部分的劇情放到一起去分析,首先蒙德講了乙個什麼故事?它通過旅行者和溫迪的交流與來...

如何看待抗壓吧對於原神玩家以及原神的態度

Sarahaha 微博貼吧兩大最烏煙瘴氣的地方嘛,有這種人做么蛾子挺正常的人也挺不容易的,塞爾達沒玩過原神沒玩過就來說哪哪兒不行而且噴的腦迴路也挺新奇,前面說抄塞爾達,後面說抄ODYSSEY其實有些時候有些人的腦迴路真的讓我匪夷所思,自己喜歡的遊戲被一群人惡臭亂噴任誰也生氣,更何況還罵玩家,回一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