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原神》中的角色 香菱

時間 2021-06-08 00:34:02

1樓:霽藍白龍

資深香菱吹前來報到。

從強度方面來說,香菱是個優點和缺點都非常明顯的角色,全看玩家怎麼用。

有些玩家說香菱鋤大地不行,我不同意這種說法。

如果是用她的普攻和大招來打大世界那確實難受,這也正是她的缺點,那就是普攻刮,而且遇到帶盾的怪基本上打不動,大招充能又是個問題。

但是如果把鍋巴丟出來,再用風系(除了溫迪)來擴散火傷,或者再加個奧茲打超載,傷害非常可觀。我有兩個號,兩個號的香菱都是最早滿好感的,除了加入隊伍早的原因之外,還因為天天拿她做日常,好感度公升得快。

說完鋤大地再說說打深淵,深淵才是最能體現香菱價值所在的地方。

我有胡桃但是沒有護摩,1.4版本的12層我用差不多練度的胡桃和香菱,分別主C上下半場,香菱的表現非常亮眼,用她帶著國家隊只用30S,使我一度後悔在沒有護摩的情況下抽了胡桃。

香菱的優點在於1.大招範圍很廣,在多個怪的情況下非常好用,打單個大體型怪表現也不俗,大型怪能左右各打一次其實是雙倍傷害。2.

大招頻率高,可以頻繁觸發反應。3.技能都脫手且吃快照機制,有輔助的BUFF加持傷害可以很高。

此外她所用的資源比較少,基本上只用公升級大招,是乙個低投入高回報的角色。(移動端還要加上操作簡單這一點)

如果有人問我香菱值不值得練,我會斟酌一下再回答。不是香菱不強,而是我會看問我問題的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喜歡看大數字,喜歡線下pvp的人,一律建議充648,哪個猴戲數字最高就抽哪個。

如果只是想好好玩遊戲,體驗各種角色的機制、研究各種配隊,順便把深淵打滿星的玩家,那香菱非常值得練。

最後放張圖,證明我並不是在亂吹。

2樓:無語問蒼天

香菱普攻低傷高頻,技能都是脫手,命座帶來的基本都是火傷提公升型別,四命收益最大。

所以香菱定位基本在火系脫手C、火系輔助、普攻聯動傷害引導器(皇女、行秋、重雲)。至於物理流,前期玩玩還可以,後期很乏力。

用途通常是給冰傷C上火打輔助、配合掛水冰讓火傷更突出、打元素雜燴、湊火隊。

後期在需要火傷時,能脫手的香菱總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Zombbbbies

大家都說過了香菱的戰力和風評,我說說香菱在原神劇情中的作用吧。

首先,香菱是蒙德走向璃月的重要引子。原神以香菱找食材為故事線,把世界觀從蒙德擴大到了璃月。雖然這個姐姐一見面就喊我去殺豬,殺完豬不但連個酬勞都不給,還要提溜著認真工作的我去道歉,但是我還是挺喜歡她的。

畢竟要不是她,我也不會跟著為了搞什麼亂七八糟的食材跑了大老遠。

我,蒙德榮譽騎士·雙子星之一·馭風天才,在香菱這裡完全淪為打雜殺豬的。

其次,雖然香菱的任務真實讓人覺得事媽,但由於形象過於可愛,所以lsp的我還是選擇了氪金變強,然後去深淵把她刷出來,為了將這個女人搞到手,我已經傾家蕩產了。雖然好用是真的好用。

最後總結,香菱——公尺哈遊的陰謀之一。

4樓:

先說結論:香菱目前還處在乙個不可代替的地位。

作為尊貴的火屬性強脫手,目前主要在國家隊(香菱、班尼特、重雲、行秋)能發揮元素反應的強力效果。而這一點也讓她在以後新出主打頻繁反應的近戰水c冰c的時候,會再一次火起來,尤其是水c。

原神裡數值並不可貴,可貴的是機制。因為乙個乙個角色推出來,數值越來越強是難免的。但是機制變化卻很小,像全程掛元素、強力聚怪、持續增益/減抗這些機制什麼時候都吃香。

新出的優菈就是個例子,大招倍率有夠bt了吧,但是誰也不敢說這個版本過去還有沒立足之地,或者說會不會淪為T2T3,但是溫迪基本永遠是輔助副c的T0。

5樓:瑰夏之夜

之前3萬塊摩拉的問卷中,我就寫到希望原神多出香菱這種角色,非常有特色,不中庸也不極端,人物設計的大成功者

雖然我除了阿貝多七七的五星都有,可還是覺得香菱凱亞麗莎行秋一起開大那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氣,簡直乙個摧枯拉朽,香菱她一直陪著我,現在沒有蹲倉庫,以後也大概率也不會

6樓:東方卯

以前在知乎有位大佬告訴我你拿到香菱之後,對遊戲的理解力會上一層樓。後來我確實把這個傢伙拿到手了,話說真不愧是有經驗的大佬,確實,如果你是林克黨,手上沒幾個角色那麼深淵的香菱絕對是你的導師。自此之後你會更深一步明白元素反應。

進一步的什麼叫做脫手魔王武裝這都是你親身經歷之後才會知道的。在那個連聖遺物都沒有的年代,我就是靠北斗河香菱配合公子幫我刮完前40級的。

然後再回頭說說這個角色,其實限制性很大當時一開始是把他帶進深淵的,深淵的怪很多,鍋巴輸出相對非常的安逸,讓我覺得很舒服,但真正拿到大世界,特別去面對那些比較靈活的boss,那小鍋巴簡直是不堪入目。常常是幾輪都充不滿乙個大招。自從抽到煙緋鍋巴最後的價值在無相最後一次補刀也沒必要了。

至於魔王武裝我只能說,拿著熙風大劍的北斗要比拿著息烽槍的香菱好用多了。至少北斗乙個異能量也基本滿了,但是香菱你還要看鍋巴碰不碰得到人家。

所以這應該算是乙個深淵專用的角色吧

7樓:

這期深淵12-2一直滿星不了。嘗試了很多其他的陣容和配對。終於滿星了。感謝國家隊

下層純水動物,鐘師傅的盾也頂不住啊,可莉或者魈分分鐘破盾GG。(可能我太貪刀)

8樓:皮皮貓

香菱以外你還能找出乙個能長時間大範圍高頻率給怪掛火的角色來?

香菱和行秋一樣都是頂級的副C,前期沒有五星C的情況下投入資源拉一下是穩賺不虧的。

9樓:辰兆

我自個大致上排了一下價效比極高的角色

1,四神門下——流水的主C,鐵打的輔助

巖神,風神,火神班尼特,水神行秋

2,璃月三C——輸出天花板

胡桃甘雨魈

3,璃月三副C——脫手的神,反應的神

香菱北斗重雲

具體到香菱

首先,火系整體人上人的地位不可動搖,而香菱是其中唯一脫手副C,和冰水配隊有先天優勢

尤其是到後期大招速切隊崛起,香菱又可以值班只能站場輸出有限的盧姥爺

10樓:低語

香菱可以說是原神風評反轉次數最多的角色了。

測試服中的迪盧克不如鍋巴。

剛開服鍋巴被砍,但憑藉流月還是和麗莎一起號稱平民戰神。

再往後迪盧克和可麗這種一拖三主C當道的年代,香菱變成了開服笑話,時代眼淚。

再往後,隨著主流水平提高,國家隊引領速切打法成為主流,全脫手的火C香菱被發現還是挺好用的。

至今,在這個所有角色聖遺物都不錯,速切玩法成為絕對主流的當下,香菱的強度又重新和迪盧克55開。

風評和過山車一樣,時事造英雄的典範。

香菱一直都是那個香菱,只能說隨著大眾水平的提高,玩家們對於「強度」的評價越來越全面客觀了。

11樓:仲睿木木

香菱是我第乙個六命的

是在那晚抽胡桃的時候,就這樣,兩個火紅的少女十連出現了首先,香菱角色設計就像大部分玩家說的,有種大女兒的感覺,也確實,起碼到現在我沒有看到過任何香菱的本子。

還有香菱輔c很舒服,配著主c雷澤狼末

六命的香菱鍋巴幾乎是放不完的

所以跑圖我現在是雷澤,香菱,鍾離,(任意角色)很可愛活力四射的青春女孩

12樓:旅行者

萌新之友啊~可以召喚小迪盧克,最優秀的火系工具人,尤其是pv當中那一抬頭,簡直太可愛了!跑路的時候鈴鐺作響,腿也很漂亮,舞槍動作英姿颯爽~直到……

直到有一天注意到她劉海下面那兩團圓圓的眉毛,啊這……接受不能啊……從此再也無法直視香菱了

13樓:被體重限制的吃貨

如何看待香菱

我想一下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火系長槍角色元素反應為主

年紀輕輕廚藝了得心細膽大

第乙個和爺認識的璃月角色

平民戰神傷害可觀穩得一批

14樓:涼俗

我覺得香菱真的很好用啊,剛玩原神的時候怎麼都抽不到能c的,然後朋友建議我先用香菱。現在真的太喜歡她了,前期能c,後期抽到更好用的就當副c,e和q都是脫手技能,配秋秋五星好評好叭。

非說槽點的話,雪山別用它點火,會被氣死的

如何看待《原神》新角色 公子 ?

bleed 就角色塑造來看,宰種,真宰種 利用旅行者去尋找神之心,利用完旅行者以後當場翻臉動手,計畫落空以後勃然大怒出全力 魔王武裝都開出來了,下死手,覺得是旅行者偷走了神之心 奇了怪了拿了神之心我不走留下來和你打架,和你一樣喜歡挑事?最後劇情裡差點把旅行者給殺了,身體吃不消了才停下來,然後頭腦清醒...

原神 30級 抽的角色有煙緋香菱鍾離行秋凝光迪奧那北斗芭芭拉。怎麼搭配好?優先練誰?

行滿秩 當然是誰好看練誰,煙緋那麼可愛當然要練,配上鐘師傅護盾的保護,行秋雨簾劍的加持,再加上你喜歡的香菱就好了。我前期也最喜歡香菱了。想不通就打扁嘍!行秋是太好用了,一切火c都離不開他,鍾離能保護人,缺點就是沒有奶媽,靠行秋回點血嘍。 只希望你好 香菱,行秋,鍾離,芭芭拉。喜歡香菱就練。香菱的用途...

如何看待《原神》新角色楓原萬葉元素爆發與只狼心中的一心的不死斬一模一樣?

malus 偷別人一句話 好懷念當初說抄襲還得長得像的年代 舉乙個最簡單的乙個區別,同樣二段橫掃,一心老人家第二下給人感覺明顯比第一刀沉很多,可能傷害也高?沒吃過,沒敢吃 萬葉第二刀就一下很輕的收刀順便又劃了一圈的感覺 再說動作吧 拔刀橫掃的動作,我在家裡拿裝飾刀無聊亂揮的時候也會做,又帥又中二,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