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將認識到自己的平凡,你怎麼看待這句話?

時間 2021-05-29 22:25:41

1樓:明明

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傑出的人其實都是少數。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平凡人。但我們可以成為乙個快樂的平凡人。

能在生活裡找到自己的樂趣,能在遇到低谷的時候戰勝自己,做乙個即使生活平凡但也能出彩的人。

2樓:伊娃醬

我覺得這個圖蠻能代表的哈哈哈哈哈,首先是父母對我們有無限可能的憧憬,到最後變成了意識到我們是平凡的。然後是我們自己,在後面後知後覺十幾年,不得不意識到,而且被社會毒打到接受這個現實哈哈哈哈哈

3樓:楓雪

人施加於自己的想象會隨著對世界的理解逐步消退,當乙個人不在對自己有什麼幻想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也不過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所有的自命不凡都只是自我意淫,清醒後就能認識到自己的平凡,只有在平凡中尋找自己,才能讓自己超越平凡。

4樓:人生種子修復

兄弟,講真,我已經認識到自己是乙個平凡的人了。而且我也安于平凡的。但這不代表我得過且過,我會一如既往的奮鬥努力,活一天奮鬥一天。終生勞動。

我們周遭的世界,每天都在上演悲喜劇,如果心隨著外境跌宕起伏,萬念紛飛,停不下來,就會很累。

其實,人最重要的是讓內心平靜安穩,任由記憶飄落塵埃,給心靈自由呼吸的空間。人生如戲,入戲太深,則難以自拔,學會透過事物表象看到根本,知世如夢幻,所有的繁華終會曲終人散。

這個不是消極。而是看清楚之後的絕地反擊。

在浮囂人世的水月鏡花中,堅守內心的清淨,去除粘附和執著,找到平凡之路,迎向更自在廣闊的生命。

你是什麼時候認識到自己終將平凡的?

琳森 大概是遇到他的時候吧 去年的七月份,高考剛剛結束,本是七月天,心裡卻總是涼的。是的,我高考失利距一本線差20分。而且因為報志願的不妥當,我讀了以前從沒想過的專業 泰語,通知結果剛剛出的時候整個人都抖了。那個時候我在一家中醫館做兼職,遇到了很厲害的他。他在北中醫讀書,順利保研,學識豐富愛好廣泛,...

成長是先認識到自己的平凡還是先認識到自己的非凡?

溫小刀 我覺得取問題的前九個字 成長是先認識到自己。至於認識到自己平凡還是非凡,既然是成長,那麼自然前後要有改變,就是自信的認識到自己很平凡,自卑的認識到自己其實也不一般。單純說平凡還是非凡是片面的。 蘇蘇蘇打 小時候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與眾不同的人,是唯一的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愈發覺得自己不過是茫...

有人說「人,真正的成熟 從認識到自己的平凡開始」對此你怎麼看?

著名作家馬克 吐溫曾經說 人的一生有兩個日子最重要,乙個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另乙個是你知道自己為什麼出生的那一天。當你真正明白自己為什麼出生,你每天的24小時也將被賦予獨特的意義。即將開啟的24小時時間之旅,就是從喚醒時間的那一刻開始的。當你能感知到時間並與時間共舞時,時間才能真正為你所用。 我認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