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認識到自己思想有哪些侷限性

時間 2022-01-22 20:32:40

1樓:i007

完全文不對題,問題和問題說明不一致。你到底是不是想讓思想休息?

有侷限就有了,咋地?!這樣就讓思想放鬆了。

別那麼緊繃。

2樓:不惑的人生觀

如果隨時採用辯證的思維方式來思考,可以大大拓展你的思路。

通常,任何乙個結論都是相對的,都有一定的前提條件,都存在對立的觀點。如果你在得出某個結論的同時,思考一下這個結論是否存在什麼前提條件,是否在不同的前提下存在不同的結論,就會讓你變得更加客觀、理性。

3樓:ZWPSH

思想的侷限,來自於實踐的侷限。

快速認識到……建議題主試試這樣過一天:

1.自己獨自一人,一天內打掃整理全家;

2.不叫外賣,從買菜開始親手解決一天三頓;

3.不用洗衣機,親自動手用洗衣粉清洗三件以上衣物;

4.出門全靠步行,不使用任何交通工具。

這樣對衣食住行四件事,嘗試拓展一下自己的實踐,至少這四件事上,相信題主的認識可以有拓展。

4樓:尹建維

怎麼快速學習?怎麼快速成功?如何開始學會一門技巧?如何快速學到智慧型?

一開始就浮華,其他不好談!

女性怎麼清楚認識到自己的需求

蘇燃 絕大部分女性似乎都沒有除去生理需求也就是心理需求了。而心理需求也是安全感,被需要的感覺,主動承擔責任的成就感,社交需要。一段親密關係能帶給你的能量很難說是正向還是負向的,所以認識到自己的需求的女性可能就會開始權衡自己是否迫切需要去滿足這些需求。像我這樣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心理又足夠強大的人,似乎...

怎麼讓父母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傷害到孩子內心已經

102158 小朋友。有什麼事直接跟父母說開心的好不開心的也好等等。我是有小孩的。他們不跟我說實話,我不高興的面對父母實話實說!不管什麼事都有解決的辦法越快越好小明友加油 玉戟共舟 提問者心思好細膩,依我看,不如好好想想自己如何做出改變來提公升自己,別費心思去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別期望別人會因為你而...

怎麼能客觀的認識到自己的顏值?

從周圍的人認識吧,首先是老母親,她一直客觀評價我的顏值,在她的口中我跟美女之間就差她的那個高鼻樑,可惜我沒遺傳過來,從小就被diss,唉,奈何除此之外我都比她好看,她也就沒辦法了。第二個是周圍同事吧,乙個同事說,你跟我們這的8分美女差乙個高挺的鼻子。我去,扎心了。不過我覺得還挺好的想,當個顏值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