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讀大學,如何申請到美國前十大學的研究生?

時間 2021-05-31 20:27:53

1樓:Monster

我在英國讀了3年本科和一年研究生,然後工作了兩年,之後到美國又讀了兩年研究生,之後工作一年,同時我幫助過很多學生申請英國和美國的名校了,根據我的經驗有以下三個方面:

成績,包括專業課成績,也就是大家說的GPA和語言成績,這兩個成績直接影響到是否有資格申請前十名的學校。

經歷,這些名校不單純關注成績,尤其美國的學校,也很關注相關領域的工作或者實習經驗。除了工作經驗,也要積極參加一些比較大眾,知名的社會活動。有這些經歷,在申請學校的時候也是很加分的

文書,乙份好的申請文書也是至關重要的,好的文書要符合招生官的邏輯,突出重點,篇幅適中,言簡意賅。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和觀點

2樓:北京常青藤精英教育

這要看同學目前準備到什麼階段了哦,需綜合衡量硬體條件,本科具體學校和專業,本科學術、實踐活動,是否跨專業申請,是否有明確的申請目標等。

如果有更多問題請私戳小助手~

3樓:勤為帆

加拿大讀書,算海本,順利拿到本科學位的話可以免英語,申請的其他步驟其實和國內的陸本差不多。應該說,美國TOP10的碩士申請,面對來自全世界的申請者,要求都是一樣的,會看本科背景(學校,專業,GPA),會看GT,會看課外活動和實習,會看文書和面試。加拿大本科的優勢體現在本科背景這部分,但如果放大了看,海本很多,優秀的海本也不少,所以其他方面依然要去努力做提公升和準備。

先有了這個認識,接下來需要做的大概就是確定申請專業,在TOP10中以你的dream school為例,仔細看看admission requirements和class profile,以此為目標去加油了。

4樓:Bob

GPA,GRE/GMAT;這兩個是硬傷必須拉起來,雖然有些專業要求申請人GPA不低於80%,但是真正申請的時候沒有85-90%基本沒戲!

要是在加拿大讀完4年本科,就不要雅思了!

軟實力方面,實習或者科研專案是需要規劃參加的,看你申請什麼專業!

辦理了加拿大學簽,今年不去,明年申請到加拿大學習或到其他國家學習的學簽有什麼影響嗎?

北美蝴蝶 辦理了加拿大學簽,就意味著已經拿到某個DLI學校的offer,並且繳納了至少是deposit部分的錢保證學位。如果拿到學簽不去上課,首先學校本身是不會退款的。其次,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每個DLI學校定期上報國際留學生的在讀狀態,那麼從系統中,移民局很容易就能看到,哪個人沒有來上課。所以,要麼題...

如何才能申請到美國top30大學讀金融研究生?

易苗 Abby TOP30的MSF專案少,而且很多都很強調數理背景。這個範圍內的金工和金數專案多一些,但你需要確定一下自己能否handle。所以,兩難的局面下就是乙個事實,你必須非常優秀才能申到TOP30。OK,那再來看看背景。你的本科雖然是雙非,但美國並沒有特別介意這點,GPA足夠高就可以彌補部分...

這些條件能申請到美國前三十哪些經濟master?

Laurel Liu 既然有科研經歷,為什麼不直接申請博士呢?有科研經歷,是可以直接申請博士的。從學位開設情況來看,經濟學開設博士 PHD 學位的學校要比開設碩士 MA 的多很多。美國每所綜合性大學的文理學院都開設了經濟學博士 PHD 學位專案的,且越是頂級名校,就越都是直接開設的博士 PHD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