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了加拿大學簽,今年不去,明年申請到加拿大學習或到其他國家學習的學簽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5-09 10:51:06

1樓:北美蝴蝶

辦理了加拿大學簽,就意味著已經拿到某個DLI學校的offer,並且繳納了至少是deposit部分的錢保證學位。

如果拿到學簽不去上課,首先學校本身是不會退款的。其次,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每個DLI學校定期上報國際留學生的在讀狀態,那麼從系統中,移民局很容易就能看到,哪個人沒有來上課。所以,要麼題主跟原學校寫信要求defer到下個學期,要麼跟打算去的新學校defer一下,同時在移民局的系統裡上報一下自己打算換學校。

如果第二年準備入境時,題主學籤還未過期,那麼可以直接入境就讀,在續學簽時,附上解釋信,說明defer的原因就可以了。

如果第二年打算就讀時,學簽已經過期,那麼題主需要重新申請學簽,同樣附上解釋信,說明defer的原因。

如果第二年題主打算換國家,那麼加拿大的學簽對其他國家的簽證申請不造成影響。

2樓:醉裡挑燈看劍

瀉藥。取決於你要入加拿大境時你的學前是否過期。在有效期內,你是可以進入加拿大境從事學習活動的。

注意這裡滿足兩條:1. 學簽在有效期內;2.

入境從事跟學習有關的活動。

通常情況下是先拿到學校的offer,再拿到學簽。我不是很清楚你怎麼做到的。但是,只要滿足上述兩點,你就是可以入境的。

BTW,有加拿大學簽不影響申請他國學籤。

3樓:韜叔在加拿大

韜叔見過不少學生因為這個拒簽。當然有影響。

如果還想去同一學校,可以申請延期。如果不去這個學校,學簽也通過了,一般是不退學費的。

不管是申請延期還是重新申請別的學校,在明年重新遞交學簽時,需要對今年不去作出慎重合理的解釋。如果完全不理這筆事情當它沒發生過,拒簽概率很大。

賣馬哥:《加拿大學生簽證,真的很難嗎?》加拿大韜叔一分鐘說清留學

4樓:邵雨青

如果你已經獲得了加拿大的學生,但是呢,你今天沒有入學,等到明年的時候你想再要錢往加拿大的話呢,你的這個學期應該是已經作廢了,所以呢,你應該是重新申請學前,並且在重新申請的時候呢,要給出你的解釋,就是說你為什麼要這一年沒有去,如果你要去別的國家的話,那這倒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加拿大學簽現在很難辦理嗎?

北美學姐星塵 你的老師的答覆簡直是掩耳盜鈴啊。大專兩年後再讀本科就不花錢了嗎?如果只是考慮簽證,也不需要這麼多擔保金啊。首先,先考慮自己的家庭背景,能否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援你讀完四年本科,如果可以,就申請直接讀本科。其次,如果特別希望讀本科,又擔心費用,可以考慮偏遠省份的大學,比如達爾豪斯大學,一年...

以A學校的offer辦理加拿大學簽,最後入B學校就讀,可以操作麼?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加拿大的大鵝 沒說是High School還是Post Secondary。不過既然說了Gmat,那是University了。加拿大官網上有說。如果你是高中公升大學,如果你想拿到每週校外兼職20小時的許可權,你需要重新申請study permit,新的permit會更改條件。但是如果你不需要,也可以...

在加拿大讀大學,如何申請到美國前十大學的研究生?

Monster 我在英國讀了3年本科和一年研究生,然後工作了兩年,之後到美國又讀了兩年研究生,之後工作一年,同時我幫助過很多學生申請英國和美國的名校了,根據我的經驗有以下三個方面 成績,包括專業課成績,也就是大家說的GPA和語言成績,這兩個成績直接影響到是否有資格申請前十名的學校。經歷,這些名校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