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學校的offer辦理加拿大學簽,最後入B學校就讀,可以操作麼?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加拿大的大鵝

沒說是High-School還是Post-Secondary。不過既然說了Gmat,那是University了。加拿大官網上有說。

如果你是高中公升大學,如果你想拿到每週校外兼職20小時的許可權,你需要重新申請study permit,新的permit會更改條件。但是如果你不需要,也可以不用重新申請。除此之外,轉學,換專業,都不需要重新申簽。

自行登入CIC賬戶更新一下新的資訊。實在不行下一次續簽的時候從學校開一封school letter補充解釋一下。不是大問題+

2樓:

不會,放心吧。

你走CIC的系統網申,等學簽下來之後,如果之後有更好的學校只要在系統裡改一下入學的學校就可以了。不會有任何的不良後果。

3樓:耿直boy

很多回答是錯誤的,也有回答片面的,也有資訊沒更新不適用你的情況的。

先說結論:入境前在cic更改和入境後再更改兩種情況都可以。

1,gic的錢肯定不會損失。2,押金損失看學校,有的碩士錄取根本不用交押金,所以說損失押金的也不完全對。3,現在根本走不了sds,因為使館取消了預體檢,所以更不用考慮交一年學費,況且有的學校其實你想交學費,人家都不收哈。

所以不影響你辦簽證。

4樓:Kensching

可以。並且在CIC賬戶裡更改學校也很容易。

但是不可避免地要損失A學校的deposit。如果走SDS通道,要求A學校第一年學費全額支付的收據,拿到學簽不去讀,就意味著損失A學校的第一年學費。

5樓:Ming

如果你現在這種情況,是沒法辦理GIC的。然後入讀學校轉化的話,是需要再次去海關更換海關紙的。建議不要這麼操作,有可能會被A學校去移民局申請取消你的學習簽證的。有風險

辦理了加拿大學簽,今年不去,明年申請到加拿大學習或到其他國家學習的學簽有什麼影響嗎?

北美蝴蝶 辦理了加拿大學簽,就意味著已經拿到某個DLI學校的offer,並且繳納了至少是deposit部分的錢保證學位。如果拿到學簽不去上課,首先學校本身是不會退款的。其次,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每個DLI學校定期上報國際留學生的在讀狀態,那麼從系統中,移民局很容易就能看到,哪個人沒有來上課。所以,要麼題...

加拿大暫停辦理學簽了嗎?

卡爾加里老方 隨著加拿大疫情趨緩,聯邦移民部開始重開世界各地的23個簽證中心,中國10個城市在列,這些簽證申請中心 VAC 開始重開向客戶提供有限的服務,目前僅限生物資訊採集及預約,但對於前往加拿大移民 留學 工作 旅遊 探親的人士來說是關鍵性 非常重要的第一步!如果留學生要秋季9月來到加拿大,則需...

加拿大大學offer該如何選擇?

青蘭 life sci優先麥馬western和多大主校,多大分校pass,約克pass在你選的方面很差,UA看情況選擇,可以上大學官網等等看看要求和各種介紹 Bernard 我物件是UA計算機honor的,跟我講過UA的營養非常非常非常的水,沒什麼人學習,而且好多課自己在家上網課,網上開卷考試,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