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期想去加拿大的嗎,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時間 2021-05-30 08:13:02

1樓:雪糖

旅遊簽證的批准率是加拿大所有的簽證裡面最高的。

主要原因是無論工作簽證或者是學習簽證,都明確規定了準備條件,你只要嚴格按照要求準備,就能過。

旅遊簽證裡面的條件,如果不是專業的,理解的一定不對。導致很多人只找旅遊公司做,就失敗了,於是失敗率就高了。

另外,中國來加拿大現在只接受網上申請。也就是說,你只能自己辦理。除非是像我這樣持證的移民顧問,或者律師,我們允許有自己的賬號替客戶申請,其他人收費替別人申請都違法。

當然,別人偷著替你建賬號不被發現也算是一種可行方案。

審核時間無限延長。因為使館現在連指紋錄取都要排隊。錄取不上指紋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申請才開始被審批。

所以建議不要在近期申請。

2樓:怪氣小可愛

1、目前受疫情影響,加拿大簽證中心暫定從3月9日後對外開放,但也需要提前預約好時間,並且進入簽證中心前,工作人員會對申請人的健康狀況進行評估,他們會保留允許或拒絕人員進入簽證中心的權利。

現階段建議如果不是緊急前往需要前往加拿大的,盡量不要在這個時間申請簽證。因為有出現過歐洲國家因為疫情原因拒簽給中中國人簽發簽證而拒簽的很多情況。

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最常見的就是:①不滿意旅行歷史;②不滿意個人資產和經濟狀況;③不相信申請人的出行目的。

加拿大很看重申請人的出行記錄這塊,如果你是白本護照,或者只去過新馬泰等東南亞國家,這個就是減分項了。關於資產、經濟這塊,如果是在職人員,建議工資流水、社保證明、名片、房產車產、理財投資證明等如果有,盡可能多提供一些,總之是有利於你出籤的。

那麼不相信出行目的,就可能是多個原因影響的了,比如旅行歷史記錄、資產等情況較差;或者你乙個人申請簽證去加拿大旅遊,簽證官也很可能會懷疑你是不是有其他目的,比如有親戚朋友在當地或商務等目的。盡可能按照真實目的申請簽證、準備簽證材料,才能最大機率提高出籤率。

祝你好運喲~

加拿大「零雅思」旅遊簽證轉學籤的問題?

楓木人 旅轉學在加拿大哪個省都能辦理,不是說多倫多好辦,蒙特婁難辦。中介推薦去多倫多估計在多倫多有合作的學校吧,畢竟旅轉學讀的語言學校在哪個省份都無所謂,只是用這個學校畢業後的專業課名額來申請學簽而已。不存在多倫多有優勢之類的說法。 Chu Study 0雅思沒問題,只要你肯努力學習英語就行 你可以...

想去加拿大生活,有什麼好的建議?

歐美觀察 其實很多類似日本年輕人,都選擇讀乙個6個月以下的職業短期課程,因為用旅遊簽證就可以了。加拿大規定6個月以下的課程不需要辦理留學簽證。在這6個月裡可以體驗加拿大人的生活,還能學到知識,費用還不高。如果打算繼續進修,可以在加拿大境內旅遊簽證轉學生簽證,但是要提前規劃好,材料準備好。比如資金證明...

(已解決)近期有拿到加拿大學簽的嗎?

tumao 2020年11月下旬遞交簽證申請 初中8年級 今年2月下旬收到領事館體檢通知 請問大家 目前情況看,還要等多久才能貼簽? 萌萌 郵件資訊我發的是之前webform催籤回覆的資訊,也就是自己填那些之後才可以webform催籤 Email address Country of birth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