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零雅思」旅遊簽證轉學籤的問題?

時間 2021-05-12 06:37:24

1樓:楓木人

旅轉學在加拿大哪個省都能辦理,不是說多倫多好辦,蒙特婁難辦。中介推薦去多倫多估計在多倫多有合作的學校吧,畢竟旅轉學讀的語言學校在哪個省份都無所謂,只是用這個學校畢業後的專業課名額來申請學簽而已。不存在多倫多有優勢之類的說法。

2樓:Chu Study

0雅思沒問題,只要你肯努力學習英語就行

你可以來了加拿大讀語言學校,達到進入大學的語言要求後申請學簽。

關於你的問題,蒙特婁屬於魁北克省,魁省的移民必須魁省的移民顧問來做。因為安省人口眾多,辦移民的中介也非常的多,所以你看到聽到的大部分資訊都是來自於安省的,這個很正常,但是並不代表蒙特婁不好,只是那邊的移民中介比較少罷了。

3樓:

旅遊籤轉學籤這個業務在加拿大哪個省份都能辦。如果申請人的雅思在6.0或者以上,我一般建議直接國內申請學簽,只要留學計畫合理,就算是大齡申請人的簽證成功率也是很高的。

如果申請人雅思5.0-5.5分 ,考慮到國內申請留學簽證成功率不高,我們可以選擇在曼省辦理旅轉學。

如果申請人雅思不到5.0,只能去讀私立學校了。

如何在曼省的溫尼伯辦理旅遊籤轉學籤?

相信很多申請人都知道加拿大的學簽申請有多難,尤其是對大齡,英語又不好的申請人來說,拒簽的概率非常高。基於這個情況,一些專門辦理旅轉學的中介設計了「捷徑中的捷徑」——零雅思旅轉學。不管英語多差,只要願意去野雞學校就讀語言課程,都可以保證畢業並獲得學簽。

聽上去很誘人是不是?誰都可以拿學籤,只要你願意出錢。但是因為政策被濫用,移民局在2023年6月開始大批量拒簽旅轉學。

隨著政策的更新,19年6月以後,我們強烈不建議用野雞學校申請旅轉學業務了。

加拿大旅遊籤轉學籤求經驗分享?

現在加拿大旅轉學拒簽率高嗎?

加拿大旅遊簽證轉學籤,這事兒靠譜嗎?

4樓:小諮在多倫多

關於旅遊籤轉學籤,請參看我的知乎專欄文章:

加拿大多諮處留學移民:網路最全深度解析加拿大旅遊籤轉學籤攻略很多人做旅遊籤轉學籤,都沒搞清楚乙個問題:旅遊籤轉學籤的目的是什麼?

有些人是為了讀書,有些人是為了留學。

可是你想過沒有,拿到學簽就等於移民成功了一半嗎?在加拿大留學和移民,在加拿大學習生活和工作,沒有語言可以嗎?

很多甚至絕大部分選擇魁省旅轉學的人,理由都是英語不好。一些中介更打出魁省旅轉學「零基礎」的噱頭。可以讓你蒙混過關,獲得語言學校的畢業證,拿到學簽。

可是你英語法語都零基礎,你拿到學簽之後幹嘛?指望一兩年時間英語(或法語)就自然習得?怎麼可能?!

如果是為了到加拿大來黑著,那也不需要旅轉學啊,直接旅遊籤入境黑著嘛。

所以,要做旅轉學的,請一定想好後面的移民通路和職業規劃。技工類也對學徒時間和證書的要求越來越高。未來的加拿大移民政策,更將趨於情形與招收語言好,學歷高的人才。

沒有語言,請不要急著辦旅轉學,出國不可能直接學好英語。這裡大把的留學生大學讀畢業了雅思還考不到7分。大把的移民生活十來年了英語也不過關。

準備籤加拿大旅遊簽證?

韓承 加拿大簽證我個人覺得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國簽證還要難辦,如果你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有美籤的話,那簽證的成功率基本上是有一半的把握了。另外加拿大簽證簽證好籤與否,通過率高低主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 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

加拿大旅遊簽證被拒簽,是否會影響後續申請留學簽證?

美移移民 很遺憾的告訴你.旅遊籤被拒,基本上學簽也無望了.但是別灰心!材料和簽證官都是變數,還可以二次申請的,建議具體分析一下拒簽的原因,對症下藥,千萬不要作虛假材料。這個問題和題主的問題有相關性,但是還是不同的,加拿大移民局允許申請人有雙重意圖,是指移民申請和旅遊簽證 留學簽證申請不衝突,旅遊簽證...

沒雅思成績會導致加拿大留學簽證拒簽麼?

里約熱內盧 加拿大本地中介工作多年的經驗來說 問題不是很大 我當時自己辦留學出來的時候也沒考過雅思 我到現在都沒考過雅思然而大學都畢業了 失蹤的泡泡 雅思4分考不過,也不打算去考雅思 請問一下提主是想留學呢還是有別的想法呢?沒什麼別的意思,就是直言直語 如果是留學建議還是認真學習英文,不然畢業難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