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籤加拿大旅遊簽證?

時間 2021-06-03 05:44:29

1樓:韓承

加拿大簽證我個人覺得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國簽證還要難辦,如果你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有美籤的話,那簽證的成功率基本上是有一半的把握了。另外加拿大簽證簽證好籤與否,通過率高低主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

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資產如何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

如果資料缺陷比較明顯,拒簽風險就會比較大。要麼改善個人資料,像出境記錄等;要麼提高自己的國內約束力了,也就是證明自己旅遊結束後會按期返回中國,簽證才能通過。跟時候時候申請,旺季或淡季沒有太大關係。

那具體的材料準備可以按照簽證中心的列表來,也可以高簽網上參考準備,不僅有一些大咖的經驗貼還有一定的使館背景和人脈,主要做拒簽再籤這方面的,我覺得專業程度是很不錯的,我就是從他家通過的,之前也有拒簽記錄等,看情況決定吧,對了,就是能小貴一些吧。

2樓:Arron

無論是美簽還是加簽,國內的束縛力是很重要的,假如你是公務員,事業單位,那沒得說。

首先,你的工作單位的狀況。其次,你可以嘗試積累下出入境記錄,再次,就是認真完備得準備材料。

建議你還是先加籤,一方面中加旅行年,只要不做假材料,把計畫做的很詳盡,要比麵籤美國機率大些。(因為我不了解你的工作情況,是按一般的情況考慮的。)

3樓:E旅行網

建議先簽美簽,畢竟美簽是裸簽,只要如實填寫160表以及明確赴美目的,題主的工作只要不是敏感職業,一家一起簽過籤率是很大的,籤完美簽再簽加簽走簡化通道。

4樓:美國簽證韓sir

你所謂的沿海敏感地區,無非就是福建了,這不是問題

如果計畫美加一起,那就先辦美國,美國有一定的主動性,可控性強一些,我的一對夫妻客戶,就是計畫美加一起,先簽的美國,直接就說自己是計畫美加一起,很順利的簽過了

你們的經濟方面,倒是沒什麼問題,剩下的就是看你們的簽證表現了

5樓:上海恩鵬

你是在職還是退休了,沒有不良記錄也沒有那麼難,別太擔心了。主要看你準備的材料,和面試官面試的內容,如果一切都讓面試官相信你會回國不會跑黑出去工作就可以了。

6樓:簽證達人Shelley

自己去還是跟一家四口去?

做什麼工作的?工作多久了?

福建戶籍嗎?

新護照就相當於白本了,泰國對你的簽證幫助不大前期材料準備很重要,材料是關鍵

需要什麼材料就因人而異了,個人的情況不同,材料細節也會有所不同看你是要自己申請還是找別人

如果你想找別人辦理,你可以直接私聊我,了解相關的

7樓:酷可派cutiepie

如果你是乙個人去,結婚十年有兩個孩子,在國內還有穩定的工作的話,基本沒有被拒的可能。因為你的國內約束力太強了啊……你的經濟情況也OK,所以放心的去簽好了。如果兩個國家都要去可以先做美簽。

自己做簽證不放心的話可以找我。不過你這個情況自己找找流程教學攻略,自己就能搞定,如果你的動手能力哈強的話。

加拿大「零雅思」旅遊簽證轉學籤的問題?

楓木人 旅轉學在加拿大哪個省都能辦理,不是說多倫多好辦,蒙特婁難辦。中介推薦去多倫多估計在多倫多有合作的學校吧,畢竟旅轉學讀的語言學校在哪個省份都無所謂,只是用這個學校畢業後的專業課名額來申請學簽而已。不存在多倫多有優勢之類的說法。 Chu Study 0雅思沒問題,只要你肯努力學習英語就行 你可以...

加拿大旅遊簽證被拒簽,是否會影響後續申請留學簽證?

美移移民 很遺憾的告訴你.旅遊籤被拒,基本上學簽也無望了.但是別灰心!材料和簽證官都是變數,還可以二次申請的,建議具體分析一下拒簽的原因,對症下藥,千萬不要作虛假材料。這個問題和題主的問題有相關性,但是還是不同的,加拿大移民局允許申請人有雙重意圖,是指移民申請和旅遊簽證 留學簽證申請不衝突,旅遊簽證...

加拿大旅遊籤何時可以入境?

歐陽雪冰 無論是直系家庭成員,還是非直系家庭成員,如果計畫在加拿大逗留少於15天,則需要有必須入境的理由才能入境加拿大。根據IRCC官網說明,符合條件允許入境的留學生直系親屬 包括父母 配偶 法定監護人,可以被允許前往加拿大。如果和學簽持有人同時入境,留學生直系親屬 如果晚於學簽持有人入境則留學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