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籤何時可以入境?

時間 2021-06-04 23:20:35

1樓:歐陽雪冰

無論是直系家庭成員,還是非直系家庭成員,如果計畫在加拿大逗留少於15天,則需要有必須入境的理由才能入境加拿大。

根據IRCC官網說明,符合條件允許入境的留學生直系親屬:包括父母、配偶、法定監護人,可以被允許前往加拿大。

- 如果和學簽持有人同時入境,留學生直系親屬:

- 如果晚於學簽持有人入境則留學生直系親屬:

2樓:凱信總監王俊偉

目前持有加拿大旅遊訪客類簽證入境加拿大也是可以的,但是必須提前在加拿大移民局官網申請豁免,如果豁免通過會簽發乙個豁免單,持有有效簽證和豁免單就可以入境加拿大。

3樓:絮絮叨叨

僅持有旅遊籤暫時還無法入境,需要時刻關注全球疫情的控制情況,樂觀估計得秋天之後了。

但是如果本身持有旅遊籤,直系親屬為加拿大公民或移民,則可以不受此約束可以入境團聚)須遵守隔離規定)。

4樓:海螺姐姐加拿大

如果您的子女/父母/配偶是PR或者加拿大公民,您現在持有效旅遊籤 ,等有飛機了您就可以入境。還有其他一些人士可以得到豁免,被允許入境。參考移民局的豁免條例即可。

準備籤加拿大旅遊簽證?

韓承 加拿大簽證我個人覺得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國簽證還要難辦,如果你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有美籤的話,那簽證的成功率基本上是有一半的把握了。另外加拿大簽證簽證好籤與否,通過率高低主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 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

加拿大探親簽證可以入境了嗎?

泰瑞移民專家 加拿大與9月7日之後開放邊境,但是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可以入境。如果父母接種的是加拿大認可的疫苗 阿斯利康 輝瑞 莫德納 強生 的話則是可以入境的。泰瑞移民專家 9月7日加拿大邊境開放後,哪7類人可以入境 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如果你是加拿大公民或者加拿大綠卡,父母親持探親簽證可以入境,因為...

加拿大旅遊籤可以在多倫多續簽嗎?

一般來說旅遊簽證每次入境最多只能呆180天,到期前必須離境。這個到期日您得看一下您護照上的入境章,如果入境章下邊沒有特別註明離境日期的話就是預設180天。如果有註明特定日期,則以該日期為到期日。如果因為個人原因需要繼續呆在境內的話可以申請乙個叫visitor record的檔案,一般也稱為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