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簽被拒,美加旅遊籤還能通過嗎

時間 2021-06-03 09:41:15

1樓:楓木人

首先,不管什麼申請簽證,學簽也好,旅遊籤也罷。如果是大齡+白本拒簽率非常高,貿然行動基本上都會被拒。其次題主的情況感覺根本沒有什麼規劃,旅轉學,肯定是需要讓英語較好的一方去參加,因為畢竟需要在語言學校學習,越快出來越好,拿到了專業課名額開始為配偶申請配偶工籤。

學簽被拒,現在已經留下了拒簽歷史,申請美國或者加拿大的旅遊籤被拒概率還是非常大,更何況題主現在是白本。建議讓沒被拒簽的先生那一方先申請一些小國家的旅遊籤,讓護照多幾個國家的簽證後再去申請成功率會比較高。另外就是考慮好到底是誰來這邊走旅轉學,並且做好一定的規劃再行動。

2樓:行者-留學移民

先調檔查一下具體的拒簽理由,然後不要急著提交。你二月份拒簽的 ,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你可以根據拒簽理由提供更充分的簽證材料,

3樓:萬德國際Shirley

要看題主的學簽拒簽具體原因是什麼,建議可以先調檔查一下具體原因之後再做決定。不要貿然就去遞交美國或加拿大旅遊籤,要了解清楚自己學簽拒簽的問題,才好規劃其他簽證。

美加旅遊簽證主要考察申請人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是否有其他國家旅遊良好記錄,是否有家庭,固定資產這些強有力的國內束縛力,如果可能也可以做乙份旅行計畫來告知簽證官您的旅行路線。

所以您可以根據家庭經濟,收入,工作情況綜合來預估下自己是否符合美加旅簽的要求。如果條件一般就要慎重考慮,畢竟拒簽一次,再申請簽證時候是會受到第一次拒簽的影響的。再合理把拒簽的原因完整梳理好的情況下再遞交簽證才會有把握。

4樓:Claire Lin

剛剛申請學簽被拒,馬上又申請旅遊籤,拒簽的可能性非常大哦.

我辦過好多大齡,最大年齡是40歲的加拿大留學,但要非常認真考慮學習計畫的嚴謹性和合理性,

如果想繼續申請學簽(一般都是想帶著孩子過去免費留學了),建議調檔,有針對性地去解決簽證官的疑慮.

如果想換旅遊籤,建議要hold 一hold,打消簽證官對你去到旅轉學的疑慮再好操作.

而美加一般都很看重申請人的旅行歷史,除非先生的工作背景和學歷背景很好,否則非常不建議持空白護照去籤美加.

5樓:加拿大韜叔

加拿大學簽被拒,美加旅遊籤一定是有致命影響的。

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大家想留學移民的,申請學簽前一定要先申請旅遊籤的原因。

加拿大韜叔:陪讀媽媽移民-旅遊籤轉學籤,然後呢?

6樓:老徐

拒簽記錄是會對簽證有一定的影響的,而且二月學簽被拒就改做旅遊籤,多少有些讓人懷疑,需要把檔案做的紮實一些再去做申請比較好,通過還是有機會通過的。

7樓:教雅思的移民律師

旅遊籤轉學籤需要注意是要有限定條件的。必須就讀語言橋梁課程,並在6個月之內通過並拿到學校正式offer。建議來加拿大之前或開始語言學時候盡快考乙個雅思成績,來保證語言課程可以在6個月內完成。

加拿大學簽被拒後,二籤怎麼提高過籤率?

可以紙籤再遞交一次,建議盡快遞交。考慮到你的開學時間,調檔可以提交,但不用等調檔結果,調檔沒想像的那麼管用,大部分人的拒簽調檔只不過是更長一些的模板。這裡很多建議必須等調檔再遞交的人,應該沒看過幾個調檔。看材料是否提供齊全了,SDS只要材料齊全,通過率還是非常高的。在拒絕信上應該已經寫清楚了擔心你有...

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籤有希望嗎?

耿直boy 去年辦過乙個跟你的情況完全類似的。1,卡普頓mba雙錄取 我們三簽通過後,她沒去讀這個專案,因為到那邊還得再交不少錢,她最後去了nscc 2,某方辦理被拒簽了兩次,才找的我們。3,大齡單身東北女青年,工作若干年。4,雅思5.5。她也是從知乎找到的我。被拒簽兩次後,她投訴到北京總部,全部退...

我的加拿大學簽是不是被拒了

黃蒙耕 今年學簽本來下的情況就很迷,雖然你的材料確實可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在沒有收到拒信之前都不要太擔心。今年4 5月都還有卡著沒下的。萬一被拒了,補齊材料再申請就好了,被拒也真的沒那麼嚇人,第二次補齊也能過的。 天然呆的獨行俠 我跟你一樣,也是8月提交的sds,只能延期到1月入學,但是我材料交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