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拿大學簽是不是被拒了

時間 2021-06-07 03:37:56

1樓:黃蒙耕

今年學簽本來下的情況就很迷,雖然你的材料確實可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在沒有收到拒信之前都不要太擔心。今年4、5月都還有卡著沒下的。萬一被拒了,補齊材料再申請就好了,被拒也真的沒那麼嚇人,第二次補齊也能過的。

2樓:天然呆的獨行俠

我跟你一樣,也是8月提交的sds,只能延期到1月入學,但是我材料交完整了,最近補交了新的錄取信,體檢指紋啥都通過了,我資金那裡是交了學費的證明,跟gic賬戶資金證明,還有我是全獎offer。然後就沒有任何訊息,我導師通知我說,如果1月份還拿不到簽證就取消offer了 。

3樓:美美

應該是進入了」verifying information」的流程,這個流程非常長,有個一年半載的也有可能,你中間通過webform向移民局發資訊問結果,催速度是不會得到任何有價值的反饋的,等它結果下來了,無論被拒與否h你開學應該也早就過期了

4樓:Ellen

可以寫信問問,我也沒有交學習計畫和無犯罪記錄,但是資金證明是出具的,學簽簽過很快,境內申請十二天就過了,沒有要求錄指紋。

5樓:麻吉亞巴庫內

我是1月申請的學簽延期,7月中才下來,有的就是process得非常慢。如果缺檔案的話,他會跟你要,然後你有乙個月的時間提交。

6樓:

關鍵兩個乙個材料要全,至少必須的你要交,例如你說的無犯罪還有出生證明之類的,選擇的可以看情況例如study plan,但是資金一定要夠,多,這麼說吧,你按照一年50w來準備,只要沒什麼特別的例外,怎麼籤怎麼過,像你讀語言加本科就是準備5年資金證明250W或者50+你家庭收入每年淨流入過50W隨便籤隨便過

7樓:Emily.Bi

按照題主的描述被拒的可能性非常高,首先材料準備的非常不足,尤其是學習計畫,其次資金證明也不足以說明題主有實力來保障自己的學費開支和生活費用。

8樓:雪糖

首先,大家都說你是要被拒了,如果以你現在的資料來看,這是真的。

其次,在沒有收到拒簽信的前提下,是可以盡量修正的。

第四,別在網上問自己diy怎麼修正了,這種情況就花點錢找個專業的顧問給你修正吧。至少能最大程度的提高成功率。以上。

9樓:加拿大留學小知識

行了一看就是自己DIY覺得自己什麼都能搞定的人一枚,如果你是找的中介幫你辦的你就可以讓他退費了全額退費,自己DIY的話怪不的別人,自信是好事但是不要自大,這麼大的事不找專業人士幫你去弄耽誤的事你的人生,你的一次次的拒簽的話就會導致找專業人士也很難幫你通過簽證,不是埋怨批評你就是覺得可惜,自誤最可惜

加拿大學簽被拒,美加旅遊籤還能通過嗎

楓木人 首先,不管什麼申請簽證,學簽也好,旅遊籤也罷。如果是大齡 白本拒簽率非常高,貿然行動基本上都會被拒。其次題主的情況感覺根本沒有什麼規劃,旅轉學,肯定是需要讓英語較好的一方去參加,因為畢竟需要在語言學校學習,越快出來越好,拿到了專業課名額開始為配偶申請配偶工籤。學簽被拒,現在已經留下了拒簽歷史...

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籤有希望嗎?

耿直boy 去年辦過乙個跟你的情況完全類似的。1,卡普頓mba雙錄取 我們三簽通過後,她沒去讀這個專案,因為到那邊還得再交不少錢,她最後去了nscc 2,某方辦理被拒簽了兩次,才找的我們。3,大齡單身東北女青年,工作若干年。4,雅思5.5。她也是從知乎找到的我。被拒簽兩次後,她投訴到北京總部,全部退...

加拿大學簽被拒後,二籤怎麼提高過籤率?

可以紙籤再遞交一次,建議盡快遞交。考慮到你的開學時間,調檔可以提交,但不用等調檔結果,調檔沒想像的那麼管用,大部分人的拒簽調檔只不過是更長一些的模板。這裡很多建議必須等調檔再遞交的人,應該沒看過幾個調檔。看材料是否提供齊全了,SDS只要材料齊全,通過率還是非常高的。在拒絕信上應該已經寫清楚了擔心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