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探親簽證可以入境了嗎?

時間 2021-10-22 19:09:37

1樓:泰瑞移民專家

加拿大與9月7日之後開放邊境,但是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可以入境。

如果父母接種的是加拿大認可的疫苗(阿斯利康、輝瑞、莫德納、強生)的話則是可以入境的。

泰瑞移民專家:9月7日加拿大邊境開放後,哪7類人可以入境

2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如果你是加拿大公民或者加拿大綠卡,父母親持探親簽證可以入境,因為加拿大不承認中國疫苗,所以你父母親入境之後還必須隔離14天。如果你是在加拿大留學或者工作,那麼你父母親雖然持有探親簽證,也不能入境加拿大,這點請注意。

3樓:Kensching

2023年9約8日。

昨天開始允許「完全接種」人群,可以以非必要理由入境加拿大了。

「完全接種」人群指完整接種過阿斯利康、輝瑞、莫德納、或強生,並已經超過14天的人。

如果題主父母是「完全接種」人群,那麼,是的,可以入境加拿大了。

如果題主父母兩針接種的是中國產疫苗,那麼根據目前政策,仍然需要是:

屬於豁免人群

有必要理由入境

至於是否需要申請豁免,則看題主在加拿大的身份,是公民/PR, 還是學簽/工籤了。

Kensching:未完全接種疫苗入境加拿大,誰能直接入境?誰需要申請豁免?

Kensching:2023年8月,加拿大入境指南

4樓:陳十二

自2023年9月7日加拿大時間上午12:01開始,外國旅客可以出於非必要原因(如旅遊等)進入加拿大,且符合入境要求無需隔離。入境旅客需滿足以下條件:

1.完全接種疫苗(加拿大認可的疫苗)

2.核酸檢測報告

3.無新冠症狀

4.提交疫苗接種證明

5.入境時隨機進行核酸檢測

5樓:

目前加拿大還沒有開放臨時訪問簽證即TRV簽證的入境。

但是如果是陪同未成年的學生入境,作為未成年人的父母,加拿大目前是允許一位父母陪同入境的。

如果學生成年,學生的身體條件不太好,需要父母幫助安排的,也是可以入境。

加拿大旅遊籤何時可以入境?

歐陽雪冰 無論是直系家庭成員,還是非直系家庭成員,如果計畫在加拿大逗留少於15天,則需要有必須入境的理由才能入境加拿大。根據IRCC官網說明,符合條件允許入境的留學生直系親屬 包括父母 配偶 法定監護人,可以被允許前往加拿大。如果和學簽持有人同時入境,留學生直系親屬 如果晚於學簽持有人入境則留學生直...

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加拿大各類簽證審理進度更新 更新日期 2022年1月4日 旅遊訪問 境外 137天 Super Visa 境外 332天 學簽 境外 77天 工籤 境外 91天 學簽 境內 49天 小簽延續 境內 143天 訪問延期 陪同續簽 136天 學簽續簽 57天 畢業工籤 113天 EE快速通道CEC FS...

加拿大留學簽證diy可以嗎?

楊律師美加移民 在法律原理和事實舉證方面都吃得準的 而且有時間有精力的前提下,完全可以。 蝸牛巨牛 其他人的回答都是很久之前的,加拿大留學簽證2018年有乙個大調整更新,我來補充更新一下 1,樓主說的spp計畫已取消 2,增加了高等教育計畫,很好使用 3,國內增加了很多簽證中心,相對應的,需要錄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