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續學簽的問題

時間 2021-10-22 19:07:33

1樓:楓木人

原因是因為可能遞交的材料讓簽證官覺得題主沒有待在這邊太久的必要性所以續簽時間過短,但是只比舊學簽多乙個月就是這簽證官的問題了,有點好笑。肯定需要再續一次,不然乙個月的時間肯定沒辦法順利畢業。這次續簽的時候遞交的材料最好使用大學offer或者一些能證明你需要更多的時間留在加拿大的原因。

(不知道題主續簽的時候用的是什麼材料只給續1個月,真的很想知道)

2樓:萬德國際Shirley

因為移民局在審批續學簽會以幾個條件來評估申請人是否可以獲得學簽以及學簽的長度:

1、學校開具的在讀證明顯示課程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如果您的在讀證明顯示您的學習結束到7月,那麼有可能續學簽只能給您到七月,除非您有下個學期的在學證明或專業課錄取信,那麼可以重新遞交學簽。

2、續學簽需要學生積極的開展學習計畫,中間不得間斷學習超過150天,並且積極的學習計畫要體現出上公升性、進步性,在同一等級(語言課或專業課)消耗過長時間也容易引起簽證官的不滿,不利於學簽的延續。

所以您可以自行先檢查下自己的在讀證明上顯示的起始日期後再做判斷。

3樓:CCA招生部Claire

不用現在續簽,不知道你現在是在讀高中還是本科,續簽時間不長可能是你的續簽材料裡面的問題,簽證官看不到你有長期在加拿大讀書的計畫和規劃,所以只給了你比較短的時間。如果你是今年9月即將要進入大學的話,而你的這次續簽是用的現有高中材料續簽的,就會出現這個問題。可以等你7月學簽即將過期之前,用大學的錄取offer一系列材料重新續簽一次,換成大學的學簽就可以了,大學學簽會簽批時間長很多。

加拿大續學簽的事!被cancel了!急求助!謝謝各位!?

這檔案不是說的很清楚麼。你的學簽和trv都在有效期內不用申請啊。等快過期了的時候再申請就好了啊。而且你要是申master的話是不是先拿到offer再說啊。另外你的順序也錯了,應該先申請學簽,也叫大簽,就是那一張大紙study permit 然後再用過簽信或者study permit原件再申請trv,...

加拿大學簽空檔問題

不會有問題,首先這個事情不是個人原因造成的空檔,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可以安排自由事宜。另外1 4個月也只有4個月時間約120天左右,150天之內空檔沒有恢復學業是沒有問題的。沒事。我知道有的人大學期間gap了一年多後來學簽也順利批了。至於語言班和大學的gap,好多人都是4月底上完語言班然後9月初開學...

加拿大畢業後可以憑學簽回加拿大申請畢業工籤嗎?

加拿大楓錦移民事務所 題主的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明顯 不能。2.題主並不符合憑學簽進入加拿大的eligiblity,因為你已經沒有參加DLI之列的高等教育機構。3.還有乙個關鍵變數,即你最後一門課的成績單是什麼時候出具的?因為在我們公司操作過的具體案例中,有不少同學誤以為只是拿到畢業信的那天或者說學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