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了65塊包郵的內衣套裝,舒適性太差我穿不了,該怎麼跟他說?

時間 2021-10-22 19:06:30

1樓:

不請自來望見涼,因為我遇到樓主同樣的問題,我們在一起兩年,第一次生日,我送他DW的表,他送我周大福的項鍊,和週六福的戒指(克數不是重,總價值在1000元左右)算等價了,這麼說確實有點價值衡量,第二年我送兩件海瀾之家的衣服,而他卻送我六十多塊的內衣,雖然舒適感可以,也許他聽出我不喜歡的語氣吧,後來他又多買了件圍巾給我,(可能良心發現吧,內衣我沒有任何反饋給他)總價值也可能是我一件衣服的一半吧,

後來想讓他為我付出,我幾乎對買單的事無動於衷,甚至買單也是直接拿他手裡直接涮

2樓:情感邏輯學

愛情就是互相拖欠的遊戲,你送他越好的東西,他越沒反應,你越愛她他就意思意思送你點便宜東西,你還這麼在乎

這樣下去,他虧爾你的越來越多,你會越陷越深若不小心分手了,你會哭著大喊:「老娘當初送你卡西歐,送你啥啥啥,還搶著買單,你就這樣對我?!」

他呢?老子這麼久了,好像就只送了套65還包郵的內衣,哈哈哈,賺死了妹子,明白了沒有?你要真心喜歡這男的,不喜歡他送的東西你就直接往他臉上扔,送的什麼破玩意!

該花他的錢就花,你欠他的越多,你就越吃定他。這年頭,欠錢的才是大爺。

「男朋友」送你9 9元包郵的收納盒當27歲的生日禮物應該怎麼想?

萌漁 其實生日這件事只是乙個情緒爆發點。通過你通篇的描述其實可以看出你們之間不管是學歷還是經濟情況差距都很大,你其實在日常相處中已經很不愉快了,這裡禮物事件只是讓你最終爆發了。而你為什麼又有點糾結覺得還能跟他在一起呢,你自己也說啦,沒怎麼談過戀愛加上有人噓寒問暖。而且談戀愛的時候總愛為對方找藉口,這...

男朋友送了乙個50塊的手錶,很失落,是我的錯嗎?

Tiffany 姐妹們我站在乙個客觀的立場來給你分析一下這個問題。你碩士畢業兩年,男友高中輟學 你有穩定工作,他剛來上海才開始找工作 你有存款,他沒有錢 我沒看別的答主怎麼說,我這裡先給個結論 你們兩不合適的。首先,在學歷上不匹配。估計又會有人說了,這都9102年了,還人拿學歷說話,是的,現在這個社...

男朋友聖誕節送了我20塊錢的口紅,我有點生氣怎麼辦

北岸初晴 這主要是看他有沒有這個能力買貴的口紅,但細節真的很重要,既然他選擇給你買比較便宜的口紅,那是你喜歡,但他沒有細節到口紅越便宜傷害是比較大,他沒有細節到這個問題,主要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這得到你們的生活壓大不大,如果說他很隨意那麼這個男的不值得深交,因為護膚品都是比較貴,也是比較好的,他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