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簽是這樣寫的 需要amend學簽就好 還是要重新申請?

時間 2021-06-10 04:40:29

1樓:Ivory

1. 你應該首先說明為什麼需要做這個Amendment, 因為做Amendment是有前提的,即,只有是因為移民局自己的錯誤,在你的檔案上寫錯了例如你的名字、生日、打工的條件等等,你才可以申請Amendment。官方鏈結如下:

「It is also for temporary residents who wish to correct

errors made by Canadian immigration officials when recording certain personal

information on valid temporary resident documents」

canada.ca/en/immigratio

2. 如果你最初的學簽只允許你校內打工,那你就不能通過Amendment申請增加校外打工。移民局關於允許校內打工的規定見下面鏈結

這種情況下要求允許校外打工,就必須提交專門的申請。

3. 一般而言,只有移民局允許的學校上學的full time 學生(學制6個月以上)才可以有限制的校外打工。移民局關於允許校外打工的規定見下面鏈結

和移民局打交道,條條框框很多,也很複雜。你要先搞清楚自己是在哪個框子裡,然後再根據相應的要求處理。

現在加拿大學簽審理實際時間是多長?

chrisrafael 從來學簽的辦理和是不是中介經手沒太大關係,所以自己操作或者委託中介操作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自己操作的話,檔案準備方面畢竟不會有太多經驗,所以準備的時間以及質量和中介相比會略有不同。說回審理時間,上一年秋季開學的簽證審理時間個人認為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上一年的兩階段審理是以前沒試...

加拿大學簽走gic還需要哪些資金類檔案?

加拿大留學張老師 除了GIC,還有你父母的收入證明 在職證明 如父母一方或雙方擁有或部分擁有某公司,需提供營業登記證的公證件 房產證明及其他資金證明。總之,SDS只是簡化了部分資金證明材料,而非全部。加拿大學簽每3個裡就有1個被拒,況且SDS的過籤率還不如傳統普簽相對穩定,充分的資金證明是成功獲簽的...

以A學校的offer辦理加拿大學簽,最後入B學校就讀,可以操作麼?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加拿大的大鵝 沒說是High School還是Post Secondary。不過既然說了Gmat,那是University了。加拿大官網上有說。如果你是高中公升大學,如果你想拿到每週校外兼職20小時的許可權,你需要重新申請study permit,新的permit會更改條件。但是如果你不需要,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