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亞迪在2023年5月新能源車銷量達到32800輛?

時間 2021-06-10 04:38:28

1樓:xiyoutiger

從目前看5月的銷量新能源確實不錯,起來了,但同事比亞迪的面臨的問題也突出。

1、沒有爆款熱銷車型,也許有人說漢,但是漢是搶占了原來唐的份額;

2、總是新車上來乾死老車,從來沒齊頭並進;

3、DMI產能與營銷匹配問題,這一直是比亞迪的通病,還沒治好。

2樓:身有泥土方可同道

比亞迪蓄電池的售後服務是乙個亮點。在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比亞迪可以是唯一的包含全產業鏈產品與服務的汽車企業。在蓄電池售後服務這一塊比亞迪是優異的,這是比亞迪力壓其他汽車品牌的競爭力優勢之一。

對於新能源汽車的使用者來說,更換蓄電池是花費較高校一項用車成本。所以好的服務應該能換來好的銷量!

3樓:zorromind

只是正常發揮, 在後面幾個月,電池產能上來以後, 秦DMi 宋DMi之前預定量開始交付的話, 估計最少得在4萬以上, 但是相應的燃油車部分會萎縮, 這個會造成增幅並不會想象中那麼大.

但持續的時間會非常的長,知道BYD的高階品牌建立起來之前都會是乙個很好的銷售節奏.

4樓:恍若隔世

說實話,3w的銷量並不高啊。

比亞迪也是比較有好感的公司了,但是真的,公司的產能一直有問題,卻一直不解決,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了啊。

5樓:shui0908

首先表示來自比亞迪新能源車主的祝賀。

很少有中國產車能夠做到訂單供不應求,不得不等待數個月的情況(雖然對消費者而言並不是好訊息),但比亞迪做到了;

很少有起售價20W以上的中國產車能夠做到月銷1W+,比亞迪漢做到了。

事實上,5月份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銷量大增,得益於其產能的逐步釋放。好的產品,大家是看得到的。秦DM-i,宋Plus DM-i,宋Plus EV,唐 DM-i,都是在對應價位的優勢產品。

產品力本身是沒問題的,只是前期受制於刀片電池的產能,才使得銷量一直在1-2萬的水平徘徊。

現在,刀片電池產能逐步得到釋放,交付量也逐漸上公升。但是總體來講,依然還處在供不應求的階段。

這裡再補充乙個資料。比亞迪2023年1-5月動力電池裝車量達到了9.93GWh。

而2023年整年,比亞迪的動力電池裝車量才9.48GWh。換而言之,今年僅5個月的動力電池裝車量就超過了去年整年。

刀片電池自推出概念以來,一直都受制於產能。從現在的資料來看,產能的確得到了逐步釋放。

不過,更值得期待的是,「DM-i車型的產能問題到7、8月份可以得到緩解。」比亞迪相關負責人給出了相對明確的時間點。換而言之,對於比亞迪而言,更亮眼的銷售資料還在後面。

將來,可以期待的是,隨著比亞迪分拆電池、半導體業務單獨上市後,電池產能會得到更大的釋放。不僅是國內市場,在國際市場上,比亞迪還會獲得更多訂單。以前比亞迪的出口主要是商用車,比如電動大巴、電動物流等,將來比亞迪的乘用車也會逐步佔據國外市場。

開啟歐洲版圖比亞迪首批唐EV啟航挪威

6月7日,比亞迪首批100台唐EV在上海港集結,正式起航發運挪威,預計在8月份交付當地首批客戶,售價59.99萬克朗(約人民幣46.46萬元)。

據悉,比亞迪將在2023年內累計向挪威發運1500台唐(引數|詢價)EV。

為每乙個優秀的「中國製造」喝彩!

如何看待比亞迪2023年12月總銷量9 91萬輛,新能源銷量9 39萬輛?

比亞迪這個業績挺漂亮的,但是隨著進口汽車的關稅取消,對比亞迪的考驗也緊迫。國家對新能源的補貼取消這也是乙個問題,創新模式,多學習特斯拉造結構化汽車模式。希望民主企業能強大起來。如何看待比亞迪2021年12月總銷量9.91萬輛,新能源銷量9.39萬輛?這很正常好吧。原因很簡單,燃油車沒什麼競爭優勢,相...

如何看待微軟在 2018 年 5 月 29 日市值在最近三年內首次超過谷歌?

王佳倫 微軟雖然在移動網際網路時代被蘋果和谷歌取代,但是實際上他的業務已經非常廣了,除了基礎的pc作業系統之外,海外的微軟雲做的也很不錯,另外他的幾次收購都很不錯。收購我的世界研發公司,收購 linkdein,最近又收購了 github 能經得起幾次金融風暴的公司沒幾下板斧嗎?當今還是雲計算似的時代...

如何看待 2023年 5 月的 CFA 一級通過率 腰斬 ?

不加糖也很甜的寶 作為順利通過這次CFA一級的學員,我的個人理解是這樣的,這個通過率只是與其他參加考試的同學的乙個相對比較,即通過的學員超過了75 參加考試的人。但是對於考試成績的要求並沒有做出太大的調整,還是需要在100分的考卷中,正確率達到70 以上,可能會相對更多一些,那就是要到75 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