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亞迪2023年12月總銷量9 91萬輛,新能源銷量9 39萬輛?

時間 2022-01-07 07:56:19

1樓:thisislife

比亞迪這個業績挺漂亮的,但是隨著進口汽車的關稅取消,對比亞迪的考驗也緊迫。

國家對新能源的補貼取消這也是乙個問題,創新模式,多學習特斯拉造結構化汽車模式。

希望民主企業能強大起來。

2樓:灰太羊

如何看待比亞迪2023年12月總銷量9.91萬輛,新能源銷量9.39萬輛?

這很正常好吧。

原因很簡單,燃油車沒什麼競爭優勢,相比之下,燃油車像:吉利、長城、長安、傳奇這些都更可靠一些。

3樓:高 咯咯噠

深圳 (20萬輛年產能,在產)

西安(60萬輛年產能,在產)

長沙(30萬輛年產能,在產)

現有產能就這麼多,月產10萬已經到了產能極限。

常州 (40萬輛年產能,已建好,試產除錯)撫州(20萬輛年產能,收購,預計4月投產)長沙二期(30萬輛年產能,在建,預計5月建成)合肥(40萬輛年產能,在建,預計6月建成)濟南(30萬輛年產能,在建,預計7月建成)鄭州(40萬輛年產能,在建,預計3季度建成)全部建成年底能達到310萬年產能,也就是極限能達到25萬輛每月。

如果比亞迪繼續爆款,這差不多就是年底的月銷量了。如果能達到產銷平衡,那等車的車主就能早日提車。

4樓:凱二七

六個車型銷量過8500(唐9000,元8577),其中四個過萬。(秦25943, 漢13701,宋22386, 海豚10016 )

假如唐再加1000,元再加1500,只差2500輛,比亞迪就能點亮六個車型同時過萬的成就。沒能在2023年實現,有點可惜。

2023年,隨著產能逐步到位,六個乃至更多車型月銷過萬肯定沒問題。

更加期待的是比亞迪拿下單車型銷量冠軍,月銷量冠軍,年銷量總冠軍。

以及高檔區間車型(30萬以上)的突破和站穩腳跟。

現在比亞迪還遠遠沒有充分發揮實力,乙個月只有不到10萬的產能。缺貨不是因為產的少,而是因為市場對純電和dmi的需求太旺盛了。今年看好比亞迪到180萬。

很多訂單都在等待中流失到其他品牌了,很可惜。

最後,按慣例:

比亞迪,***,**!

5樓:

現在來看,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在同價位有能力的競品太少了。現在,造多少就能賣多少,沒辦法,其它汽車廠商太弱了。

但是未來5-10年,傳統汽車廠商真正加入新能源道路時,又會是新一輪廝殺。這一輪熱戰後,估計就是新時代了。

短期內,在高階領域,比亞迪的價效比優勢消失,很難像10-25萬領域無敵。

長期看,在原來的領域,會遭到油車大廠的競爭,還有造車新勢力的下探,不過比亞迪憑藉價效比優勢依舊可以稱霸,但不會像這兩年所向無敵。

6樓:四有韭菜

規模化優勢是所有車企的夢想,100萬是所有中國產車企的夢想,歷史上也有幾個中國產品牌高光過,比如奇瑞,長城,寶駿,吉利,長安,現在的比亞迪。但是中國產車總體上沒有突破200萬的實力,而偏偏上了100萬的中國產車企都會有個200萬夢,結果就是「多生孩子好打架」式的擴張,最終適得其反,有些急劇墜落,有些增車不增量停滯不前。不知道比亞迪會不會走上這條路。

如何看待比亞迪在2023年5月新能源車銷量達到32800輛?

xiyoutiger 從目前看5月的銷量新能源確實不錯,起來了,但同事比亞迪的面臨的問題也突出。1 沒有爆款熱銷車型,也許有人說漢,但是漢是搶占了原來唐的份額 2 總是新車上來乾死老車,從來沒齊頭並進 3 DMI產能與營銷匹配問題,這一直是比亞迪的通病,還沒治好。 身有泥土方可同道 比亞迪蓄電池的售...

如何看待2023年4月12日上線的周深演唱的電視劇集同名主題曲《小捨得》呢?三胞胎你喜歡哪乙個?

鴻雁 這是很少有的周深唱的我無法get的歌。不是他唱的不好,我不喜歡的是這首歌本身。正因為他唱的太好了,通過這麼一首在審美上我很難接受的歌傳達出了一種對生命的淡然感慨,他的加持讓我忍著聽了這歌好多遍。然而,進一步證實,我還是真的不喜歡這首歌,這真的很少見,所以雖是個人品味,還是忍不住問問看有沒有我一...

如何看待肖戰2023年12月31日沒參加任何平台的跨年晚會?

青玉案,惡意修改肖戰正向問題幾百個。在我的投訴下已經被知乎處罰無數次,依然惡性不改,嚴重違知乎清朗政策,此問題惡意修改我已經反饋給了知乎管家。1 你要是電視台,你願意請這麼個 幹啥啥不行,惹禍第一名 的大寶貝兒啊?2 你要是網路平台,你願意你跨年晚會的彈幕上,密密麻麻都是 哥哥好帥 粉絲好愛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