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加拿大學簽審理實際時間是多長?

時間 2021-05-30 05:03:51

1樓:chrisrafael

從來學簽的辦理和是不是中介經手沒太大關係,所以自己操作或者委託中介操作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自己操作的話,檔案準備方面畢竟不會有太多經驗,所以準備的時間以及質量和中介相比會略有不同。

說回審理時間,上一年秋季開學的簽證審理時間個人認為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上一年的兩階段審理是以前沒試過的乙個流程,簽證的正式批准也要等到10月20日留學生正式可以重新入境之後才可以最終審批,所以流程超過6個月,甚至是8個月或以上的時間是很正常的,有些學校如果不在入境就緒清單內,當然審批的速度就會更慢。至於現在來說,有部分去年10月遞交的案件在春節前已經收到了OPR,所以我相信審理的速度沒有像官網所說的這麼漫長。不過,如果是不打算延遲開學,建議還是盡快遞交吧,畢竟今年的情況和去年是相似的,早遞交慢慢等待結果會更好。

2樓:喵喵喵嗚張小麥

移民局不會因為你找了中介而給你的申請優先。 所以正常情況下(認真的按照要求準備好材料), 自己辦和委託中介辦理是不應該有太大差別的。

真實審理速度說真的也不好說,疫情期間審理速度不僅慢而且抽風。我最近見過比較快的大概兩個月左右吧。慢的………………

……有的時候真是憑運氣。

3樓:大瀑布

CIC官網顯示為37周(2023年2月發布)。我去年四月提交了乙個學簽申請,中學生,曾來過加拿大,同年十二月獲批,年底貼簽。基本耗時為八個月左右。

加拿大學簽現在很難辦理嗎?

北美學姐星塵 你的老師的答覆簡直是掩耳盜鈴啊。大專兩年後再讀本科就不花錢了嗎?如果只是考慮簽證,也不需要這麼多擔保金啊。首先,先考慮自己的家庭背景,能否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援你讀完四年本科,如果可以,就申請直接讀本科。其次,如果特別希望讀本科,又擔心費用,可以考慮偏遠省份的大學,比如達爾豪斯大學,一年...

加拿大學簽是這樣寫的 需要amend學簽就好 還是要重新申請?

Ivory 1.你應該首先說明為什麼需要做這個Amendment,因為做Amendment是有前提的,即,只有是因為移民局自己的錯誤,在你的檔案上寫錯了例如你的名字 生日 打工的條件等等,你才可以申請Amendment。官方鏈結如下 It is also for temporary resident...

加拿大學簽4 27提交,到現在還沒有回覆,屬於大齡倒讀,有沒有人和我類似情況?

加拿大移民小百科 目前境外遞交學簽申請,的確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您目前的辦理時長其實處在正常的時間範圍之內。造成境外學簽辦理速度慢的原因有三點 1.移民局的人手忙於處理其他申請需求。今年加拿大移民局進行了兩次大規模的 海底撈 先是75分大赦,然後是5月6日的新政。移民局的人手和產能是有限的,大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