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簽證diy可以嗎?

時間 2021-06-01 12:32:12

1樓:楊律師美加移民

在法律原理和事實舉證方面都吃得準的、而且有時間有精力的前提下,完全可以。

2樓:蝸牛巨牛

其他人的回答都是很久之前的,加拿大留學簽證2023年有乙個大調整更新,我來補充更新一下:

1,樓主說的spp計畫已取消

2,增加了高等教育計畫,很好使用

3,國內增加了很多簽證中心,相對應的,需要錄指紋和預約了。

加拿大留學簽證不僅僅需要豐富經驗,還要不斷學習更新。想diy加拿大留學簽證,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盲目相信網上資訊,一切以加拿大簽證中心官網為準(小心加拿大簽證中心的釣魚官網和山寨官網)

3樓:白馬夜行

簽證這種東西是會的話特別簡單,不會的話就比較麻煩,有時候乙個問題填錯了就會影響申請結果。萬一有了拒簽史,之後再簽會增加難度。我們公司的學生簽證是由移民律師來處理的,所以我自己並不是很熟悉,抱歉無法給你更多指導。

如果您覺得學校簽證費太貴,可以出去找找其他中介,看看有沒有便宜些的。現在國內應該是辦不成全額退款的。

加拿大留學簽證陪讀政策是什麼?

簡要的介紹請看本文的第三部分。實際上就是申請開放式工作簽證Open Work Permit 並不老的老胡 簽證 加拿大學習許可SDS專案申請流程 小諮在多倫多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有點含糊。簽證陪讀要看是誰陪讀,也就有相應不同的政策。先拿夫妻陪讀來說,如果夫妻一方有學籤,另外一方可以申請配偶工籤,這個...

請教大齡單親媽媽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程式?

Chu Study 還是先簽旅遊簽吧,因為孩子沒有旅遊籤也是過不來的。加拿大沒有陪讀這種簽證的 陪讀都是人到了加拿大後申請的一種居住延期的許可 等旅遊簽過了,再申請你的學簽。你的英語夠好,資金充足的話,寫好學習計畫,申請學簽也是沒問題的, 蝸牛巨牛 大齡簽證沒有很多中介說的那麼危言聳聽,也要具體情況...

沒雅思成績會導致加拿大留學簽證拒簽麼?

里約熱內盧 加拿大本地中介工作多年的經驗來說 問題不是很大 我當時自己辦留學出來的時候也沒考過雅思 我到現在都沒考過雅思然而大學都畢業了 失蹤的泡泡 雅思4分考不過,也不打算去考雅思 請問一下提主是想留學呢還是有別的想法呢?沒什麼別的意思,就是直言直語 如果是留學建議還是認真學習英文,不然畢業難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