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簽證陪讀政策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4:37:00

1樓:

簡要的介紹請看本文的第三部分。實際上就是申請開放式工作簽證Open Work Permit

並不老的老胡:簽證| 加拿大學習許可SDS專案申請流程

2樓:小諮在多倫多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有點含糊。簽證陪讀要看是誰陪讀,也就有相應不同的政策。先拿夫妻陪讀來說,如果夫妻一方有學籤,另外一方可以申請配偶工籤,這個工籤是開放式的,可以合法在加拿工作,工籤時長和學簽一樣。

如果是小孩在加拿大讀書,父親或母親陪讀,陪讀的人是持有旅遊籤在加拿大。有些年齡小的孩子家長也可以在第一次入關的時候領取時長和小孩學簽一樣的visitor record,這就是人們俗說的陪讀簽證。而年齡稍大的孩子移民官通常會認為並沒有那麼大的必要性,因而父或母也就是普通的旅遊籤在加拿大陪讀,每6個月要出境一次加拿大,或者申請延期逗留,但通常也不建議連續申請2次或以上延期。

當然,目前疫情情況下,移民官會額外給予考慮。

很多陪讀父母覺得每6個月出境很麻煩,同時小孩平時都在學校上課,課後也經常有自己的活動,所以父母會覺得多出很多時間。這個時候他們也可以選擇去讀書,達到一定條件後申請學簽,就讀公立college或大學的課程,這就是人們所廣傳的旅轉學。現在我就說說旅轉學的好處:

1. 免去每6個月出境的麻煩;

2. 18歲以下小孩可以免費在公立教育局下屬學校讀書,可根據所住房子(買或租都可)的劃片進行擇校。注意,這裡說的學校是教育局下屬的所有學校,而不只是那些只接受國際學生的學校,所以,也就是說這樣可以給孩子就讀更好的學校,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辦法。一句話,就等同於當地居民一樣擇校;

3. 配偶可以申請開放式工籤,在加拿大合法工作。如果在某些職業工作,還可以辦理相應的移民專案;

4. 畢業後可以辦理畢業工籤。2年的課程可以享受3年畢業工籤,2年以下的課程按課程長度簽發工籤。積累相關工作經驗,辦理適合的移民專案;

5. 畢業後2年內可以辦理留學生雇主擔保移民,費用比起從海外直接申請,會便宜很多。

希望以上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3樓:楓木人

如果是陪孩子過來念書的話孩子申請的是學簽,家長申請的只是普通的旅遊籤而已。Vistor Visa入境後是可以停留150天的時間的,小半年的時間其實已經很久了。而且加拿大只要有合法的原因就可以延長滯留時間,比如孩子在這邊念書,那麼就有機會延長在這邊的時間。

4樓:在讀生小夏-RCIC

在加拿大境內凡是需要陪同未成年人完成學業的父母,可以通過Vistor Visa入境後在停留150天時遞交Visitor Record的申請。而Vistor Record將會允許陪讀的雙親在其孩子課程所需要的時間內合法在加拿大境內生活。

簡單說,只要沒有任何特殊的個人情況,比如說拒簽史,只要孩子的學業還沒有完成,並且可以提供足夠的經濟支援的情況下,visitor record本身是可以無限期的延續下去,直至孩子完成教育,或者成年為止。

在讀生小夏:曼省省提名積壓成疾?加拿大不能陪讀?留學生只有19%能轉成移民?造謠臉紅麼?

在讀生小夏:詳解加拿大工作許可(Work Permit),你移民的核心

在讀生小夏:2019/20年移民加拿大攻略-全年齡版

在讀生小夏: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上學工作移民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在讀生小夏:小夏說移民-免費諮詢須知

加拿大留學簽證diy可以嗎?

楊律師美加移民 在法律原理和事實舉證方面都吃得準的 而且有時間有精力的前提下,完全可以。 蝸牛巨牛 其他人的回答都是很久之前的,加拿大留學簽證2018年有乙個大調整更新,我來補充更新一下 1,樓主說的spp計畫已取消 2,增加了高等教育計畫,很好使用 3,國內增加了很多簽證中心,相對應的,需要錄指紋...

請教大齡單親媽媽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程式?

Chu Study 還是先簽旅遊簽吧,因為孩子沒有旅遊籤也是過不來的。加拿大沒有陪讀這種簽證的 陪讀都是人到了加拿大後申請的一種居住延期的許可 等旅遊簽過了,再申請你的學簽。你的英語夠好,資金充足的話,寫好學習計畫,申請學簽也是沒問題的, 蝸牛巨牛 大齡簽證沒有很多中介說的那麼危言聳聽,也要具體情況...

加拿大最新簽證政策有哪些?

移民 Angelo王 新工籤申請細則來了!重磅好訊息!在1月初,加拿大移民局提出的能最多續簽18個月的新工籤今日 1月27日 正式接受申請!接受申請日期將從今日 1月27日 一直到2021年7月27日!申請人必須滿足以下5大條件!1.你的畢業工籤 PGWP a.在2020年1月30日當日或者之後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