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新簽證政策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19:15:13

1樓:移民 Angelo王

新工籤申請細則來了!重磅好訊息!在1月初,加拿大移民局提出的能最多續簽18個月的新工籤今日(1月27日)正式接受申請!

接受申請日期將從今日(1月27日)一直到2023年7月27日!

申請人必須滿足以下5大條件!

1. 你的畢業工籤(PGWP):

a. 在2023年1月30日當日或者之後過期;

b. 在申請新工簽之時,將要在4個月內過期。

2. 從此項公共政策生效以來,申請人必須從2023年1月27日開始,在加拿大境內。

3. 申請人在加拿大境內的身份:

a.持有有效臨時簽證(比如:有效的畢業工籤;訪客身份;或者任何能夠讓申請人合法待在加拿大的簽證);

b. 有效臨時簽證已經過期,但是已經申請了延期

c. 有效臨時簽證已經過期,但是將會在申請新工籤的同時,申請身份延期

4. 在新工籤申請中,申請人提到將在此項公共政策下,申請新的工籤。

5. 擁有有效護照:

a. 新工籤將會根據申請人的護照有效日期而簽發從新工籤簽發日期來算,最多能夠發放18個月

但如果申請人的護照有效期不足18個月,那麼申請人的新工籤將與護照有效日期一致。(比如,您的護照只有6個月有效期。那麼,您只能獲得6個月有效期的新工籤。

)b. 為確保獲得最多18個月的新工籤,請申請人確保護照有效期有至少18個月的有效期。

想要申請此項新工籤的申請者,必須在2023年7月27日前遞交申請。

此項新工籤只能申請一次,不能續簽。最多能夠獲得18個月的新工籤。此項新工籤能夠網上申請,也可以紙質申請。

我也會一直關注在移民一線,為您更新最新的移民政策與政策解讀!資深顧問也將全程耐心陪伴您的申請過程,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助您籌備申請資料、幫助讓您在2023年的申請者中脫穎而出。

2樓:Kensching

2023年1月27日,今天剛開始的:關於畢業工籤續簽的臨時公共政策。

1月8日,渥太華宣布,所有受疫情影響的畢業工籤已經到期或即將到期的申請人有機會獲得額外18個月的工籤。今天,2023年1月27日,該臨時政策按時生效。在2023年7月27日前,申請人可通過自己的IRCC賬戶網路申請最長為18個月的畢業工籤延期。

眾所周知,加拿大畢業工籤,是專門為符合條件的加拿大高等院校畢業生設立的,時長1~3年不等,乙個人一生只能獲得一次。

因為畢業工籤的存在,加拿大的留學生們在畢業後工作移民是一件非常順理成章的事情,並且也能夠輕易達成移民目的。

而由畢業工籤延申出的配偶工籤,在政策允許的省份,也同樣能夠起到帶領全家移民的作用。

因此,此次畢業工籤延期的臨時政策,最大的直接收益人群就是:因為在原有工籤有效期內找不到工作或失去工作,而無法及時遞交移民申請,並因此喪失加拿大移民機會的國際留學生和其家庭:

打算累計一年全職工作,入池聯邦EE,通過加拿大經驗類CEC移民的畢業工籤申請人;

打算各省通過積攢相應的工作時長,達到省提名申請要求的畢業工籤申請人;

打算依賴畢業工籤續配偶工籤,積攢工作時長並達到省提名申請要求的配偶工籤移民申請人;

Kensching:2023年1月27日-2023年7月27日,是加拿大畢業工籤唯一可申請續簽的時間視窗

3樓:落戶積分諮詢李老師

分兩種情況:

1、如果學簽持有人是未成年人,則可以讓家人陪同進入安置生活;

2、如果學簽持有人是成年人,如果你需要家人陪同安置生活,那麼你需要提供相應的證明檔案。 比如,學簽持有人身體狀況或精神狀態不太好,你需要出具相關的醫療診斷報告……(這個身體或精神狀態不好的標準又怎麼衡量呢,申媽表示很頭疼,還是人到了以後再評估,風險也忒大了吧,萬一不讓進去,咋整!其實我想說,不想讓大家進去可以明說嘛,何必整這麼複雜)

3、乙個學簽持有人只能帶乙個直系親屬隨同進入加拿大境內。如果你所帶的直系親屬需要申請簽證以便和你一起進入,那麼你需要在遞交自己學簽時,一併遞交他們的旅遊籤或學籤或工籤!

加拿大留學簽證陪讀政策是什麼?

簡要的介紹請看本文的第三部分。實際上就是申請開放式工作簽證Open Work Permit 並不老的老胡 簽證 加拿大學習許可SDS專案申請流程 小諮在多倫多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有點含糊。簽證陪讀要看是誰陪讀,也就有相應不同的政策。先拿夫妻陪讀來說,如果夫妻一方有學籤,另外一方可以申請配偶工籤,這個...

加拿大魁北克省的PEQ最新政策怎樣?

戈金浦 一句話現在除了法語能力加了個工作經驗。你必須在學籤內完成法語成績考試,畢業就工作一年,直接申請peq才會在你工籤過期之前保證你居留合法性。 Landyn PEQ專案的重點和難點是法語。如果你可以攻克法語這道關,走PEQ移民還是不難的。關於PEQ,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 楓丹王老師 整個專案沒...

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加拿大各類簽證審理進度更新 更新日期 2022年1月4日 旅遊訪問 境外 137天 Super Visa 境外 332天 學簽 境外 77天 工籤 境外 91天 學簽 境內 49天 小簽延續 境內 143天 訪問延期 陪同續簽 136天 學簽續簽 57天 畢業工籤 113天 EE快速通道CEC 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