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加拿大旅遊簽證也可以在加拿大打工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02 12:19:04

1樓:美美

持旅遊簽證不可以打工

目前持旅遊籤,在境內找到工作,可以網上申請轉成工籤這裡的工作不是隨便乙份工作,是有雇主LMIA擔保的工作疫情之後,如果這個境內旅簽轉工籤的政策取消,很多人說就不能轉工簽了,不是的,還有很多辦法,因為實際操作過,理論知識PK不過實戰,就醬

2樓:老移民summer

持旅遊簽證是不能在加拿大打工的,要是打工的話是非法的,發現了會被遣送回國的。只能打所謂的黑工,到時以現金結賬!

要想在加拿大正常的工作,最高是有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是要有雇主給發offer!之後雇主要申請lmia。之後才能去申請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又分開放式工籤和封閉式工籤

一般留學生畢業後會可以直接申請開工工籤!具體工籤幾年,要看你的的學校和讀書時常!每個人情況會不一樣。開發工籤隨便給任意雇主工作除了個別職業,其他都是可以的。

封閉工籤就是只能給指定的雇主工作!給其他雇主工作是不可以的!雇主擔保移民給申請人的工作簽證是封閉的,這個時候配偶可以一共跟著申請工籤,給到的是開放工籤

3樓:Kensching

如果題主詢問的是疫情期間聯邦新政策,旅簽持有人可以在加拿大境內申請工籤的資訊,則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渥太華8月24日新聞:新的臨時公共政策允許訪問者直接從加拿大境內申請工籤,立即生效。

但是,所謂的旅遊籤直接申請工籤,是需要符合以下條件的:

直至2023年8月24日在加拿大境內有合法身份,並將繼續在境內逗留

在2023年3月21日前,申請由勞動力市場衝擊評估(LMIA)支援的,或豁免LMIA的指定雇主工籤(即俗稱封閉工籤)

符合申請所需的各項標準要

【小知識】

LMIA (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即加拿大就業和社會發展局(ESDC)對每乙個提出工籤申請的外國工人進行的勞動力市場評估。

簡而言之,當乙個加拿大雇主向ESDC證明,在盡最大努力後,仍然無法在加拿大的勞動力市場上找到能夠填補崗位空缺的雇員後,ESDC將根據職位要求、申請人相關工作經驗等因素來評估此外國工人是否足夠符合本職位要求,以及招聘此外國工人對本國勞動力市場的影響。只有積極的LMIA(positive LMIA)的簽發,才是許可雇主招聘乙個外中國人(包括旅簽持有人)。

綜上所述:

加拿大旅遊籤持有人不能在加拿大打工,否則,屬於違法行為。旅簽持有人在加拿大境內直接申請工籤是有條件限制的,並非易事。

4樓:教雅思的移民律師

當然不是真的。一般的加拿大工籤是要在境外申請的。由於疫情,為了減少進出境,移民局允許在加拿大境內持有旅遊簽證的人可以在加拿大境內申請工籤。

但是條件還是一樣的,你需要有加拿大雇主為你申請LMIA外國勞工批文,拿到Positive LMIA 後,才能申請工籤。

變化僅此而已。

準備籤加拿大旅遊簽證?

韓承 加拿大簽證我個人覺得算是最難辦的簽證了,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國簽證還要難辦,如果你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有美籤的話,那簽證的成功率基本上是有一半的把握了。另外加拿大簽證簽證好籤與否,通過率高低主要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 是否去過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美國?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

有加拿大簽證在申請辦理美國簽證,是否對美國簽證有幫助?

黑化肥會揮發 我是反過來的,先有美國的簽證,然後再籤的加拿大。但我還沒去過加拿大哈哈哈哈哈,簽著玩的。我覺得主要是面簽讓簽證官認同你沒有移民傾向是最重要的! 爾灣Leo 幫助肯定是有的。但是,反過來的效果更好。即美國簽證有助於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簽證號稱世界上最難拿的簽證之一,拒簽率遠遠高於美國簽證。...

加拿大探親簽證可以入境了嗎?

泰瑞移民專家 加拿大與9月7日之後開放邊境,但是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可以入境。如果父母接種的是加拿大認可的疫苗 阿斯利康 輝瑞 莫德納 強生 的話則是可以入境的。泰瑞移民專家 9月7日加拿大邊境開放後,哪7類人可以入境 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如果你是加拿大公民或者加拿大綠卡,父母親持探親簽證可以入境,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