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籤可以在多倫多續簽嗎?

時間 2022-01-12 17:05:23

1樓:多大學姐艾公尺粒

一般來說旅遊簽證每次入境最多只能呆180天,到期前必須離境。這個到期日您得看一下您護照上的入境章,如果入境章下邊沒有特別註明離境日期的話就是預設180天。如果有註明特定日期,則以該日期為到期日。

如果因為個人原因需要繼續呆在境內的話可以申請乙個叫visitor record的檔案,一般也稱為visitor extension。只要在180天到期前遞交,即使到了180天的時候檔案還沒批下來也可合法在境內待著等待申請結果,這個時候您在加拿大境內的狀態叫做implied status,是合法的,不用擔心。目前visitor record處理時間大概是八十多天,所以你如果計畫待得不長,其實最終結果批不批都沒關係,只要遞交了您就還能再呆80天左右。

如果申請通過,一般來說根據你申請時所陳述的申請原因,移民局會給到幾個月到一年不等的長度。即使申請不通過,visitor record的拒絕記錄不算拒簽,只要您還是按時離境了就不會影響未來的入境或者簽證申請。

另外,申請visitor record有幾個要注意的:

等待申請結果期間不建議離境,一旦離境不能保證邊境移民官會再次讓你入境;

拿到visitor record之後一旦離境,visitor record即失效;

有人建議說你離境再回來就可以了,這個我不建議你這麼做。首先,去美國不算離境。其次,按移民局條例來說,旅遊簽證屬於短期簽證,是要求持有人在過去的一年裡在home country待得時間長於在加拿大的時間的,這顯然跟您的情況不符了。

所以理論上您短暫出境後再回加拿大的時候移民官有權利不允許你入境,或者讓你入境但要求你必須在特定時間內離境(一般給你5-7天),而且可能還會留下不好的記錄。也有人運氣好,移民官就讓他們無條件再次入境了,但這個純靠運氣的事情就看您自己考量了。

求推薦加拿大高中 (多倫多)

尐月 嘿嘿,我是CIC.Grade11 學生,所以我是來推薦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是住宿學校 一共六個宿舍 在漢密爾頓不同的位置 居民區,郊區,市中心隨便選擇,住宿環境很不錯,對16歲以上學生沒有什麼束縛,只要週日至周四,晚上10點門禁錢回來就行,周五週六門禁是11點 女生都是雙人宿舍 洗浴衛生間,男...

糾結該不該去加拿大多倫多?

青木 在加拿大大錢不好賺,但是小錢還是可以在家賺賺的。而且你倆都可以辦工籤,生活起來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都有收入的話,生活上還是夠用的。你們可以買輛二手車,不住市中心,費用就會少一些的。很多人都有跟你們一樣的困擾,外人不太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不太好提供建議。如果你們想闖一闖,就全家過去。多倫多...

加拿大旅遊籤何時可以入境?

歐陽雪冰 無論是直系家庭成員,還是非直系家庭成員,如果計畫在加拿大逗留少於15天,則需要有必須入境的理由才能入境加拿大。根據IRCC官網說明,符合條件允許入境的留學生直系親屬 包括父母 配偶 法定監護人,可以被允許前往加拿大。如果和學簽持有人同時入境,留學生直系親屬 如果晚於學簽持有人入境則留學生直...